怀孕补钙不可少 可以这么吃

2016-04-14  | 蛋白 维生 干果 

  怀孕到八个月已经是孕晚期了,这个时期的准妈妈们千万要注意,不要掉以轻心,只有做好孕晚期的安胎工作,才有利于顺利诞下孩子。那么,怀孕八个月吃什么好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各位准妈妈们解解惑吧!

怀孕补钙不可少 可以这么吃

  怀孕八个月,孕妇吃什么好?

  1.补充蛋白质

  豆腐、豆浆等豆类产品,都是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的食物,不仅如此,豆类食物中的蛋白质除去了难以消化的纤维素和大豆中的抗营养因子,人体对于豆类食物的蛋白质的吸收率是非常高的。蛋白质在准妈妈们的孕晚期饮食中也是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的哦,准妈妈们千万不要忘了哦!

  2.含有维生素E的干果

  像核桃、芝麻等干果中都富含有维生素E,而维生素E是避免宝宝发育出现异常、预防肌肉萎缩的很重要的元素,所以准妈妈们不妨在孕期将干果当做零食来吃。

  3.补充钙元素

  准妈妈们到了孕晚期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多吃一些含钙量丰富的食物。因为宝宝已经在准妈妈们的肚子里成长了八个月了,而此时他们的成长依然非常迅速,牙齿、骨骼的生长都需要钙元素的支持,所以,此时的宝宝对钙元素的需求量是很高的,所以准妈妈们在孕晚期的时候也一定要要多吃一些含钙元素高的食物,决不能减少营养的摄入。比如虾皮、白菜芝麻、海带、紫菜、油菜、苋菜、骨头汤等等,含有的钙元素都是非常丰富的。

  4.动物肝脏

  准妈妈们在孕晚期的时候要记得多吃一些动物干燥,尤其是怀孕的八个月开始,因为动物肝脏中含有的血红素铁、核黄素、叶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A等元素都是非常多的,这是孕晚期的准妈妈们补充铁质元素的非常理想的食品。

  5.适量吃粗粮

  粗粮不仅能够饱腹,对准妈妈们自身的健康以及宝宝的生长也是很有帮助的。比如玉米窝窝,玉米饼子、燕麦等等的粗粮,这些粗粮中含有不少的维生素B1,如果孕晚期的准妈妈们维生素B1摄入量不足,会出现类似早孕反应的症状,甚至影响生产时孕妇子宫收缩,导致难产,所以,准妈妈们补充充足的维生素B1,对宝宝的成长是非常有利的,准妈妈们不妨将粗粮当做早餐来吃。

  小精灵温馨提示

  在孕晚期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补充,只有充足的营养摄入才能够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同时也有利于准妈妈们顺利度过孕期,诞下属于自己的健康的宝宝的。只有在孕晚期坚持补充营养,才能够预防宝宝出现先天性疾病的,所以准妈妈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补钙不可少 可以这么吃》摘要:孕八个月吃什么好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各位准妈妈们解解惑吧! 怀孕八个月,孕妇吃什么好? 1.补充蛋白质 豆腐、豆浆等豆类产品,都是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的食物,不仅如此,豆类食物中的蛋白质除去了难以消化...
相关文章怀孕4个月后别忘补钙怀孕4个月后补钙最好
孕早期不建议准妈妈补钙补钙更要注意吸收钙
怀孕期间胎儿的大脑发育最需要这5种营养 准妈妈
孕产妇适合食用奶油奶粉制品吗
孕妇不能吃哪些调味料?注意这些避忌
为孕妈咪加餐 春季美食推荐
孕期饮食注意事项 春季饮食八原则
想要宝宝皮肤白嫩 孕期要吃这些
喝牛奶好处多 孕期喝什么奶制品好
孕妇吃苹果好吗?八大好处告诉你们
女人怀孕应该吃什么?不同孕期孕妇饮食营养指南
孕妇吃零食好吗 不要错过这7种零食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