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国旗下的讲话稿

2016-04-14  | 随地 讲话 环境 

  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我今天讲话的主题是: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校园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地方,所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创美好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同学的责任。

  什么叫习惯呢?所谓的鈥溝肮哜澥侵赋て谥馗吹刈霾⒅鸾パ傻牟蛔跃趸疃O肮叩牧α亢艽蟆E嘌己玫奈郎肮呤紫扔Υ游易銎穑颐怯Ω檬笔笨炭烫嵝炎约海灰娴赝绿担灰娴芈胰臃衔颼那些看似无关紧要的鈥溞《疋澘赡茉斐傻暮蠊褪鞘刮颐堑男T氨涞贸舐乖唷N颐腔挂浦蛊渌Р唤参郎男形吹降厣嫌泄ぶ叫贾鞫衿稹U庑┧坪跞萌瞬恍家还说拟溞∩柒澘梢曰ハ啻俳己梦郎肮叩难桑梦颐堑男T案痈删徽唷F浯问:我们每位同学都应该自觉地保护教室及其所在班级的周围的环境卫生.通过上一周的督促检查.我们发现各班级环境卫生都做得比较好,但要坚持养成这一良好的习惯.每天走进班级里,你都会看到桌窗明净,桌凳摆放整齐,地面无纸屑.我想在这样干净整洁的环境里,就会心情舒畅,身心健康.

  同学们,校园是我们的家,让我们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努力养成不乱扔废纸、粉笔头、;不向楼下扔任何杂物;不随地吐痰等良好习惯。同时把班级和清洁区的卫生认认真真做好,并且时时刻刻保持;做到有人检查和没人检查一样干净,一样整洁。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坚持不懈,我们的校园就会像花园一样一尘不染,空气清新,令人精神爽朗。

  让我们在飘扬的红旗下作出我们庄严的承诺:从现在开始,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开学第一天)国旗下的讲话稿》摘要:惯 共创美好校园环境 校园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地方,所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创美好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同学的责任。 什么叫习惯呢?所谓的习惯是指长期重复地做并逐渐养成的不自觉活动。习惯的力量很大。培养良好的...
相关文章国旗多美丽升国旗
幼儿园国旗下讲话[爱国童谣] 国旗
校长要学会包容和欣赏
培育小学校园文化3-5规划方案
学校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小学校园安全管理制度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干部、教职工职责
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小学校常规管理制度
探析当代小学教育管理模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