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水果怎么挑 三招轻松帮你辨别真伪

2016-04-13  | 加拿 辨别 水果 

  近些年国内市场上进口水果比例大幅增加,但如何辨别真伪?

洋水果怎么挑 三招轻松帮你辨别真伪

  第一招看鈥溁ふ这潱

  我国对进口水果有严格的规定,进口水果首先必须取得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签发的检疫许可证和输出国家或地区出具的植物检疫证书;其次,进口水果包装箱上须用中文或英文注明水果名称、产地、包装厂名称或代码。消费者可以要求商家出示检疫许可证或检验检疫部门签发的入境证明来辨别水果是否为真进口。

  第二招查鈥湶剽潱

  天津检验检疫局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并非所有国家水果都可以进入中国市场,我国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进口水果种类有严格的规定。消费者可以通过查鈥湶剽 来辨别真假进口水果。例如加拿大允许进口的水果只有樱桃;日本只有苹果和梨;对于美国葡萄,我国只允许进口加利福尼亚州出产的葡萄。所以如果在市面上看到号称加拿大、日本进口的猕猴桃或者其他水果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真的是进口的。

  第三招瞧鈥湷は噔潱

  很多进口水果拥有自己的品牌,仔细瞧瞧水果上的商标,真正的进口水果标签通常纯外文且易贴难撕,假进口水果的外包装一般较为粗糙,标签很容易撕下,且通常印制的是汉语拼音加英文。此外,进口水果一般加工工艺良好,水果采摘后会马上进行冷藏,因此保鲜度较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洋水果怎么挑 三招轻松帮你辨别真伪》摘要:水果名称、产地、包装厂名称或代码。消费者可以要求商家出示检疫许可证或检验检疫部门签发的入境证明来辨别水果是否为真进口。 第二招查产地: 天津检验检疫局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并非所有国家水果都可以进入中...
相关文章山芋害人要辨别新生宝宝发热真伪
小班社会:好吃的水果买水果
课上记下这5点 比听懂老师讲什么更重要
一个差生的高考奇迹 孩子最需要这样的故事
深圳新生儿入户30天可参加医保 最高报销1千元
读书,还能改变命运吗?
这些表现证明孩子情商高
小升初不可不知的事
央视专家谈 3岁宝宝近视500度的罪魁祸首是他
绕晕你的有趣智商的测试题
聪明人的15个表现 看看你够聪明吗
孩子什么时候转到国际学校最合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