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超金智儿高配方奶粉

2016-04-12  | 金智 奶液 母乳 

  品牌:亨氏

  适合年龄:6至12个月

  产品规格:900g

  一、产品特点

  婴儿最理想的食品是母乳,在母乳不足或无母乳时可食用本产品。在您选用婴儿配方奶粉之前,请咨询医生或专业保健人员。

  6个月以上的婴儿食用本产品时,应配合添加辅助食品。医生常会建议先添加谷类食物,如婴儿米粉,然后逐渐添加蔬菜、水果、肝类、鱼类和肉类。由于各个婴儿的营养需求会有所不同,有关添加辅助食品的时间和种类,请听取医生或保健人员的意见。

  二、注意事项

  1、本产品非专为早产儿或可能有免疫缺陷的婴儿配制,如需食用,请咨询医生或专业保健人员。

  2、使用本产品时,应保证卫生的贮存环境和正确的冲调方法。未经煮沸消毒的水、奶瓶或不恰当的浓度,均可能会引起婴儿不适。

  3、每次只开调一瓶奶。调好的奶液应立即饮用,不要将未喝完的奶液存留。

  4、调奶时请严格按照喂哺表指示,并只可使用罐内所附的专用量匙,未经医生建议勿改变奶的浓度。

  5、喂奶时应抱着婴儿,避免因照顾疏忽而发生安全问题。

  6、切勿用微波炉加热冲调好的配方奶,以免烫伤。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亨氏超金智儿高配方奶粉》摘要:儿配制,如需食用,请咨询医生或专业保健人员。 2、使用本产品时,应保证卫生的贮存环境和正确的冲调方法。未经煮沸消毒的水、奶瓶或不恰当的浓度,均可能会引起婴儿不适。 3、每次只开调一瓶奶。调好的奶液应立即...
相关文章贝因美怎样合理用配方奶喂宝宝?
怎么样合理的用配方奶粉宝宝换奶应注意什么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