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对人体有辐射吗

2016-04-11  | 辐射 视网 电磁 

  只要是通电的东西,都会产生电磁辐射,只是强弱不同而已.CRT的电视机和显示器,只要是正规厂家的合格产品,都可以放心使用的.绝对放心. 而有的翻新货,常常加大高压,以增加亮度,这样的机器,辐射量超标的,要小心~! 长期、过量的电磁辐射会对人体**系统、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造成直接伤害,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癌突变的主要诱因和造成孕妇流产、不育、畸胎等病变的诱发因素,并可直接影响未成年人的身体组织与骨骼的发育,引起视力、记忆力下降和肝脏造血功能下降,严重者可导致视网膜脱落。

  液晶更替CRT已经减少了很多辐射了,目前的辐射主要就是机箱内部的各种部件,包括高频率、功耗大的CPU,带有内部集成大量晶体管的主芯片的各个板卡,带有高速直流伺服电机的光驱、软驱和硬盘等。小心为好,安全第一~~ 一般无线鼠标键盘的辐射比较厉害还有音箱的不过只要你保持50工分的距离就可以减少N多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电脑对人体有辐射吗》摘要:T已经减少了很多辐射了,目前的辐射主要就是机箱内部的各种部件,包括高频率、功耗大的CPU,带有内部集成大量晶体管的主芯片的各个板卡,带有高速直流伺服电机的光驱、软驱和硬盘等。小心为好,安全第一~~ 一般无...
相关文章喝酸奶可减轻电脑辐射九招防电脑辐射方法
抵御电脑辐射的简单办法孕妇职场防辐射9招
计算机的发明
雷达的发明
电话的发明
电动机的发明
超常的人体电压
如何科学防范电磁炉对人体的危害
电磁炉对人体的危害有哪些
电脑对人体有辐射吗
电的传播速度是多少,它们是如何测出来的?
磁铁还能吸住其他金属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