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冬天需要准备的物品

2016-04-11  | 燕麦 沐浴露 强生 

  到了冬天,天气变的干燥和寒冷,妈妈们肯定也忙着给宝宝准备物品,以免冻着。衣服是必备物品,那么除了衣服,还有哪些物品需要准备呢?

  1、贝吉宝被子

  推荐指数:

  优点:采用优质棉花,保暖舒适。

  缺点:被子尺寸不太大,用的时间有限。

  现在市场上很多黑心棉,不仅保暖效果差,而且卫生不达标,给宝宝用肯定不放心。所以选择安全有口碑能看到质量好坏的品牌产品还是必要的。

  2、超声波加湿器

  推荐指数:

  优点:1秒迅速加湿,加湿效果好,使用安全。

  缺点:加水后安装对接的时候偶尔会溢出水。

  宝宝的生活环境很重要,冬天空气干燥、湿度比较低,真的很需要给孩子选择一个加湿器。

  3、有机大师贝拉小蜜蜂

  推荐指数:

  优点:瓶子非常可爱,一边玩一边涂脸,这样孩子就不会抗拒涂小脸旦了。

  缺点:使用前把安全盖给去掉,不然每次都会搞得到处都是,还造成了浪费。

  成份天然,蜜蜂提取物,可以放心给小宝宝使用。面霜非常的滋润,干燥的天气再也不怕了。

  4、强生婴儿燕麦滋养沐浴露

  推荐指数:

  优点:效清洁并滋润宝宝身体,皮肤有明显的润滑

  缺点:暂无

  在宝宝洗澡前宝宝的皮肤是干燥的,在用这个强生婴儿燕麦滋养沐浴露跟宝宝来一场欢快的沐浴后,有效清洁并滋润宝宝身体,皮肤有明显的润滑,干裂也有明显的细淡了,对了,那香味真的好特别,跟以往的强生的产品不一样,让我好想在宝宝的身上咬.

  5、SpongeBob护手霜

  推荐指数:

  优点:物美价廉,保湿效果不错,味道清新不油腻。

  缺点:总觉得瓶盖如果和瓶身一体设计会更方便孩子使用。

  有了孩子专用的护手霜,宝宝更加主动的去使用,并且手部的干燥问题的确得到解决,这样妈妈再也不用追着宝贝擦手护手了。

  6、小小的我护臀膏

  推荐指数:

  优点:对宝宝的皮肤非常适合,孩子平时优点红屁股的现象出现,抹点就很快会变好的。不仅仅对红屁股,有的时候孩子屁股出现几个尿布疹,不严重的情况下抹点也是效果立竿见影的

  缺点:量稍微有点多的,我宝宝都两岁半了,还有这么一大瓶呢,很浪费的,当然,这样也可以作为一个优点咯

  总体来说这个小小的我的护臀膏还是非常不错的,刚开始的时候他们都让我用爽身粉,屁股破皮是可以使用,为了保持孩子屁股干燥性嘛,但是如果说仅仅只是红屁股,那么这个护臀膏还是很好用的

  7、迪士尼儿童棉拖鞋

  推荐指数:

  优点:迪士尼大牌子质量有保证,舒适透气、暖和,没刺感、不易脱毛。鞋面与鞋底连接牵固、不易脱线

  缺点:多穿几次后跟带就变得松松的;鞋子包装不好看,希望看配个鞋盒。

  冬天是干燥和寒冷的,所以对于宝宝的保湿和保暖最为重要,宝宝细嫩的肌肤在干燥季节补水尤为必要,所以无论是沐浴还是护肤,妈妈们选择保湿是必须的。当然,根据自己家环境情况,还是有针对性更好一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冬天需要准备的物品》摘要:使用。面霜非常的滋润,干燥的天气再也不怕了。 4、强生婴儿燕麦滋养沐浴露 推荐指数:★★★ 优点:效清洁并滋润宝宝身体,皮肤有明显的润滑 缺点:暂无 在宝宝洗澡前宝宝的皮肤是干燥的,在用这个强生婴儿燕麦滋...
相关文章亲子游戏:夹子游戏(附图)儿童游戏:冬天和夏天
多种多样的冬天小熊胖子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