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神话 月桂女神的故事

2016-04-08  | 阿波 月桂 太阳神 

  传说故事一:

  当年与宙斯的大儿子阿波罗互相爱慕。终于,有一天阿波罗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对月桂女神的爱恋,对她展开的追求。

  可是因为阿波罗自己是太阳神,身体聚集了大量的热能,使得月桂难以忍受。所以每次阿波罗追月桂,她就会躲。就这样,一追一躲,终于月桂无法忍受了,她大喊救命。

  她的父亲河神林恩因不忍女儿遭受如此痛苦,就将大地劈裂了一条大缝。月桂纵身一跳,化成了一棵大树从裂缝中长出。

  自此,这棵树就叫做月桂树。

  而阿波罗并不知道缘由,认为月桂宁可变成大树也不愿和他在一起。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意识到原来是因为自己太热了才使得月桂化作一棵大树。阿波罗发誓要永远为月桂留下一片遮蔽。那就是我们现在知道的太阳黑子,在太阳神心中留下的永远的遮蔽,他为月桂留下的遮蔽。

  传说故事二:

  有一次,阿波罗看到小爱神丘比特正拿着弓箭玩。他毫不客气地警告丘比特说:鈥溛梗」呛芪O盏亩鳎『⒆硬灰姹隳美赐妗b澰葱“袂鸨忍赜辛街痔乇鸬募悍彩潜凰媚侵Щ平鹬瞥傻睦涞降娜耍闹谢崃⒖倘计鹆蛋娜惹椋灰潜涣硗庖恢ψ龅亩奂涞降娜耍突崾盅岫癜椤

  丘比特被阿波罗这么一说,心里很不服气。他趁着阿波罗不注意的时候,鈥溹测澋囊簧寻橹湎虬⒉蓿⒉扌闹辛⒖倘计鹆税榈幕鹧妗U烧馐保戳艘幻写锓蚰莸拿览錾倥5髌さ那鸨忍匕涯侵χ频亩奂湎虼锓蚰荩簧渲械拇锓蚰荩⒖叹捅涞檬盅岫癜椤

  这时候被爱情之箭射中的阿波罗已经深深地爱上了达夫妮,于是他立刻对达夫妮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

  可是达夫妮却很不高兴的说:鈥溩呖∥姨盅岚椋±胛以兑坏悖♀澦底啪拖窳缪蛩频耐焦壤锓杀级ァ?墒前⒉薅杂谧非蟠锓蚰莶⒉换倚模米攀伲喑鲇琶赖那印2宦鬯桨⒉薜那偕蓟崆椴蛔越淖叩剿媲榜鎏难葑唷6阍谏钌嚼锏拇锓蚰菀蔡搅苏庥琶赖那偕膊恢痪醯靥兆砹恕b溎亩吹恼饷炊说那偕课乙纯词撬诘唷b澦底牛锓蚰菰缫丫磺偕宰×耍呦蛄税⒉蕖6阍谝豢榇笫泛竺娴攀俚陌⒉蘖⒖烫顺隼矗呱锨耙当Т锓蚰荨4锓蚰菘吹桨⒉蓿瓮染团堋0⒉拊诤竺婵嗫嘧犯希⑶掖笊泻埃衡溛矣植皇悄愕某鹑耍膊皇切酌偷囊笆蓿皇俏蘩砣∧值拿Ш海阄裁匆阕盼夷兀库澗」馨⒉拊诤竺娌煌5亩源锓蚰莺艉埃锓蚰萑匀坏弊髅惶剑绦蚯胺杀肌2还锓蚰菖艿脑倏欤才懿还⒉蕖E芰撕靡徽笞樱锓蚰菀丫艿慕钇A。掀唤酉缕

  最后,她倒在地上,眼看着阿波罗就要追上了,达夫妮急得大叫:鈥溇让。【让。♀澱馐焙颍由裉舜锓蚰莸那缶壬⒖逃蒙窳Π阉涑闪艘豢旁鹿鹗鳌V患锓蚰莸男惴⒈涑闪耸饕叮滞蟊涑闪耸髦Γ教跬缺涑闪耸鞲桑街唤藕徒胖罕涑闪耸鞲钌畹卦肓四嗤林小0⒉蘅吹搅税没谕蚍郑苌诵牡谋ё旁鹿鹗骺奁墒窃鹿鹗魅床煌5囊《K淙淮锓蚰菀丫涑闪嗽鹿鹗鳎前⒉抟廊话潘

  阿波罗凝视着月桂树,痴情的说:鈥溎闼淙幻荒艹晌业钠拮樱俏一嵊涝兜陌拍恪N乙媚愕闹σ蹲鑫业墓鸸冢媚愕哪静淖鑫业氖伲⒂媚愕幕ㄗ笆挝业墓M蔽乙湍阌涝兜哪昵幔换崴ダ稀b澅涑稍鹿鹗鞯拇锓蚰萏耍钌畹厥艿搅烁卸阃罚硎拘灰狻

  也许是受到了阿波罗的祝福,月桂树终年常绿,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植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希腊神话 月桂女神的故事》摘要:不住自己对月桂女神的爱恋,对她展开的追求。 可是因为阿波罗自己是太阳神,身体聚集了大量的热能,使得月桂难以忍受。所以每次阿波罗追月桂,她就会躲。就这样,一追一躲,终于月桂无法忍受了,她大喊救命。 她的...
相关文章[希腊神话] 奥德修斯叙述他的漂流故事[希腊神话] 阿伽门农和伊菲革涅亚
[希腊神话] 瑙西卡[希腊神话] 俄瑞斯忒斯和复仇女神
阿波罗与月桂女神的爱情故事
希腊神话 普罗米修斯
希腊神话 月桂女神的故事
希腊神话 库克罗普斯独眼巨神
希腊神话 二代神王克洛诺斯
希腊神话 阿喀琉斯与乌龟的故事
希腊神话 金羊毛的故事
希腊神话 和牧猪人的谈话
希腊神话 宴会
希腊神话 惩罚不忠的女仆们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