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妙招 教你应对宝宝剪头发哭闹

2016-04-08  | 头发 哭闹 宝宝 

  相信很多家长,都遇到过给宝宝剪头发的的困惑。宝宝剪头发总是哭闹,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小编分享给大家的,宝宝剪头发不哭闹的五个小妙招吧。

5妙招 教你应对宝宝剪头发哭闹

  1.给宝宝讲道理,下诱饵

  看到下诱饵这个词,是不是觉得我有些用词不当啊,但事实就是这样呀,提前几天开始预热讲道理,当熟悉了之后,当了解了之后,当发现不去不行的时候自然就乖乖地和爸爸妈妈出发了。

  2.用讲故事的方法

  剪头发要用到推子,在头上一个电动的声音实在是让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很困惑。没有关系,细心观察的妈妈和爸爸把生活中的小细节和常识用故事的方式诠释给宝贝,是个很好的方法。

  3.表扬宝宝理发好看,让他当小帮手

  没有人不喜欢表扬,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面对表扬都会没有免疫力。夸奖的时间久了,不喜欢理发的宝贝,也会主动要求爸爸妈妈带他们去理发呢。

  4.给他好玩的东西,转移注意力

  孩子不喜欢剪头发一定有原因,最主要是视觉的害怕,那么转移他的注意力一定就是最有效的,给他一个新鲜玩意儿,孩子立即把理发忘记,变成了到游乐场玩游戏。

  5.让宝宝先熟悉环境

  试问,游乐场式理发店哪个孩子会拒绝呢?同理可证,约上伙伴一同出发,带上孩子熟悉的玩具,带上自家的小型DVD播放机或者笔记本电脑,很多问题就解决了。

  小精灵温馨提示

  宝宝剪头发不哭闹的五个小妙招,根据上面的内容提示,各位家长们抓紧学习这些小方法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5妙招 教你应对宝宝剪头发哭闹》摘要:后,当发现不去不行的时候自然就乖乖地和爸爸妈妈出发了。 2.用讲故事的方法 剪头发要用到推子,在头上一个电动的声音实在是让没有安全感的孩子很困惑。没有关系,细心观察的妈妈和爸爸把生活中的小细节和常识用故事...
相关文章如何安抚爱哭的宝宝巧打理宝宝头发妙招
“赶走”宝宝痱子有妙招赶走宝宝痱子的妙招
熊孩子出现这6种“奇怪表现” 可能是缺锌搞得鬼
孩子手脱皮别急着补维生素
宝宝补锌吃什么好 最全的补锌食物推荐
冬季宝宝进补吃什么好 多吃3类食物
孩子多吃这10种食物必定聪明
宝宝吃苹果泥的好处 苹果泥的6种做法
如何让宝宝聪明 6大DHA促智力发展
宝宝吃什么有利于大脑发育 多吃这些食物聪明长智
不应该犯补充维生素的七大误区
为何吃奶粉的孩子比吃母乳的孩子长得胖?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