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大撮演奏方法与小撮演奏方法

2016-04-07  | 和音 奏法 指法 

  鈥湸殁潱治湸蟠殁澓外溞〈殁澚街帧4蟠榧创蟆⒅辛街竿钡喔叩桶硕龋恍〈槲蟆⑹沉街竿钡喟硕纫阅诘牧礁龊鸵簦簿褪侨取1 2四度、五度及其他和音的奏法。另外还有鈥溑殁潯⑩溙薮殁澓外湸蠓创殁澕钢肿喾āb溑殁澗褪谴笾糕溑澯胫兄糕湽粹澩钡啵溙薮殁澗褪谴笾 鈥溚锈澯胫兄糕溙掴潱ㄓ脞湽粹澫喾吹闹阜ǎ┩钡啵湸蠓创殁澗褪谴笾糕溑澯胫兄糕溙掴澩钡嗟闹阜ā4蟠槭求莸闹匾≈阜ǎτ眉惴海旅 我们重点介绍这种指法。

  在弹奏大撮时,中指和大指要立在一条直线上,与筝弦垂直交叉,两指必须同时触弦。手腕要放松,手掌自然下垂,动作要灵活、有弹性,通过大臂带动手腕,力落到指尖上。另外,大、中指的距离要固定,避免弹及旁弦,两指力度要相等,音质、音色要统一。

古筝大撮演奏方法与小撮演奏方法

古筝大撮演奏方法与小撮演奏方法

古筝大撮演奏方法与小撮演奏方法

古筝大撮演奏方法与小撮演奏方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古筝大撮演奏方法与小撮演奏方法》摘要:度及其他和音的奏法。另外还有劈撮、剔撮和大反撮几种奏法。劈撮就是大指劈与中指勾同时弹奏,剔撮就是大指 托与中指剔与勾相反的指法同时弹奏,大反撮就是大指劈与中指剔同时弹奏的指法。大撮是筝的重要基础指法,...
相关文章红木、老红木、金丝楠木古筝的区别古筝学习笔记
才艺学习 古筝项目 演奏技巧古筝弹不出韵味的原因是什么
古筝演奏的双手技法有哪些?
怎样掌握古筝弹奏的手指技巧?
古筝弹奏时有噪音是怎么回事?
古筝摇指技巧教学
古筝按音技巧教学
什么是古筝的揉音、滑音、历音?
怎样为孩子选择古筝老师?
学古筝上大班课还是上一对一的小课好?
初学古筝阶段需要家长陪同孩子上课吗?
孩子学习古筝对家长有什么要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