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法实行 孕妇挨打怎么判断

2016-04-06  | 拱墅 拱墅区 化名 

  3月1日是《反家庭暴力法》实施的第一天,章女士终于向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起诉离婚,欲结束这段噩梦般的婚姻。十几年了,丈夫总是对自己拳脚相向,即使是在章女士(化名)怀孕期间,也毫不收敛。一次次被打得鼻青脸肿,一次次被伤得求医住院鈥︹φ庋幕橐鋈绾挝值孟氯?

  一、妻子怀孕仍被家暴

  一天只给吃一顿饭

  章女士和顾先生(化名)是安徽老乡,2004年,他们经过朋友撮合并最终走到一起。

  不过他们婚后的生活,并没有顺风顺水。第二年,章女士怀孕了。在常人看来,怀孕的女人应该幸福的,应该被呵护、被照顾。不过这一切对于章女士来说,都成了奢望。

  章女士说,在她第一次怀孕的日子里,丈夫非但不关心、不照顾她,而且经常对她拳打脚踢,那一年,章女士受过的苦只有她自己知道。

  有一次挨打时,章女士的肚子已经隆起很明显了,但为了保护腹中的孩子,她顾不上护头,双手紧紧护住腹部,生怕孩子受伤鈥︹迷诩父鲈潞螅堑呐瞪液檬歉鼋】档暮⒆印

  那些年,章女士被顾先生殴打的次数数不胜数,章女士好几次还报了警,但一旦到了派出所,顾先生的态度就会180度大转弯,低头认错、频频道歉;加上民警苦苦相劝,章女士的心又软了下来。

  2011年,章女士怀上了二胎。这一次,丈夫依然没有收敛,拳脚相向还是家常便饭。

  一般来说,怀孕的女人体重都会上涨,但章女士在那段怀孕的时间里,体重竟然下降了十几斤。章女士回忆,在那段时间里,丈夫常常每天只做一顿饭给她吃,中午只能吃点剩菜剩饭,如果章女士稍微说一下,就又免不了受一顿打。

  二、丈夫曾写下鈥溓檎嬉馇锈澋谋Vな

  但依然改不了家暴的鈥湵拘遭

  去年8月,章女士曾经和顾先生闹到了派出所,顾先生当时还写下了一份保证书,保证书上言辞温和诚恳:鈥溛冶救斯嗣椕椣蚶掀耪旅椕棻Vぃ涝恫换嵊邢乱淮未蚶掀赔︹σ院缶×扛牡粑业牟涣枷肮撸绶⑵⑵⒍牟⒊檠痰榷裣埃蛞桓龊媚腥朔⒄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暴法实行 孕妇挨打怎么判断》摘要:来,怀孕的女人应该幸福的,应该被呵护、被照顾。不过这一切对于章女士来说,都成了奢望。 章女士说,在她第一次怀孕的日子里,丈夫非但不关心、不照顾她,而且经常对她拳打脚踢,那一年,章女士受过的苦只有她自己...
相关文章儿童经常挨打可致智商降低不可自摸子宫底测胎儿发育
孕期腹泻应及时就医气头上打孩子打不出好宝宝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