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模拟试卷

2016-04-06  | 正方 试卷 模拟 

  一、填空题。

  1、2004年,邳州市自营出口总额达101830000美元,把这个数改写成以鈥溚蜮澪ノ坏氖牵ǎ┩蛎涝纳嵛迦氲酵蛞谖皇牵ǎ┮诿涝

  2、估算:24.01-7.98可以用()-();14.9脳2.03的积大约是()。

  3、A=2脳2脳3脳5,B=2脳3脳7,A和B的最大公约数是()。

  4、42的约数有(),从中选择四个数组成一个比例()。

  5、鈥溕裰葩澪搴旁厝朔纱2003年10月15日上午9时升空,次日清晨6时23分安全着陆,鈥溕裰葩澪搴旁厝朔纱诳罩泄卜尚校ǎ┬∈保ǎ┓帧

  6、我们学过+、-、脳、梅四种运算。现在规定鈥湥澥且恢中略怂悖珹*B表示(A+2)B。如:3*5=(3+2)脳5=25。那么9*9=()。

  7、一根钢管锯成相等的若干段,5次锯完,每段占全长的( )。

  8、在一张边长10厘米的正方形纸中剪一个最大的圆,这个圆的面积是()平方厘米,它占正方形面积的()%。

  二、选择题。

  1、两个连续的自然数(非0)的积一定是()。

A.合数
B.偶数
C.奇数

  2、长方体、圆柱、正方体它们的体积公式可以统一成()。

A.V=abh
B.V=a3
C. V=sh

  3、1粒纽扣电池能使600()水污染,相当于一个人一年的饮水量。

A.立方米
B.升
C.毫升

  三、判断题

  1、圆的周长与它的直径不成比例。()

  2、能同时被2和5整除的数一定能被10整除。()

  3、有甲、乙两根绳子,甲比乙长 ,那么乙比甲短 。()

  4、2.15时=2时15分。()

  5、从平行四边形中剪一个最大的三角形,三角形的面积占平形四边形面积的 。()

  6、在数学质量检测中,第一小组平均成绩是89分,第二小组平均成绩是92分,表明第二小组每人的成绩都比第一小组好。()

  四、计算题。

  1、直接写得数。

15梅1%
3.8梅0.19
327-199
2.4脳0.5

  2、下面各题怎样简便就怎样算。

4脳0.8脳2.5脳12.5
(2.8+3.85梅3.5)脳4.6

  五、应用知识,解决问题。

  1、胜利路小学开展为印度洋海啸灾区捐款活动。其中五年级捐款576元,比六年级少捐10%。六年级捐款多少元?

  2、广播操比赛,三年级学生每行站20人,正好站18行。如果每行站24人,可以站多少行?

  3、甲、乙两辆汽车同时从扬州开往南京,经过4小时后,甲车落在乙车后面28千米。甲车每小时行68千米,乙车每小时行多少千米?

  4、甲队单独装修需要15天,乙队单独装修需要20天。甲、乙两队一起做,10天能不能装修完吗?

  5、国家规定:个人工资超过800元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扣除800元后,剩下的部分按5%缴纳),李老师月工资1200元,缴纳个人所得税以后,他能领到多少元?

  6、学校水冲厕所水笼头的内直径为16毫米,水龙头打开后,水速每秒大约是2米。一只水龙头一节课(40分钟)大约流出多少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国标苏教版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模拟试卷》摘要:于2003年10月15日上午9时升空,次日清晨6时23分安全着陆,神州五号载人飞船在空中共飞行小时分。 6、我们学过+、-、×、÷四种运算。现在规定*是一种新运算,A*B表示A+2B。如:3*5=3+2×5=...
相关文章北师大:四年级(上)数学期末模拟卷六年级试卷:小学毕业语文模拟试卷(一)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三年级试卷:国标本苏教版语文第六册试卷(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