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呵护宝宝皮肤的神器

2016-04-06  | 哈罗 新安 神器 

  1、五羊牌可食宝宝水盈护唇啫喱

  推荐指数:

  优点:纯植物配方,口碑好 可食级别,妈妈更安心

  缺点:目前没发现

  2、新安怡护肤旅行装

  推荐指数:

  优点:方便携带,产品质量也很有保证。产品包装干净可爱,内容丰富。

  缺点:包装盒不太实用,携带这些物品容易压扁。

  沐浴露味道清香,泡沫丰富,容易冲洗。洗发水几乎没有香味,适合婴儿使用。 新安怡的护臀膏,不红PP而且还能修复红PP,效果很好。新安怡的身体乳不油腻,适合宝宝使用。小巧的旅行套装节省空间,方便携带,外出旅行或者去亲朋好友家,就像在家一样的舒心。

  3、哈罗闪旅行套装

  推荐指数:

  优点:大小容量方便携带,产品德国品牌,质量信得过。

  缺点:相对于容量大小,价格有点小贵。

  带着宝宝外出旅行,需要携带的东西很多,所以各种旅行装就很适合,既减轻了负担,又不会因为外出让宝贝的舒适度减少。而哈罗闪品牌,在妈妈中口碑很好,给宝贝使用放心,效果还不错。

  4、恩贝氏婴儿神驱蚊喷雾

  推荐指数:

  优点:大品牌质量有保证,提取植物精华制成,不添加酒精及其它香精等成分,纯天然,值得信赖。

  缺点:价格稍贵;驱蚊液晾干后,皮肤上还残留一层淡淡的褐色,若不清理会影响个人形象,特别是皮肤较白的人,更为明显

  5、宝宝金水旅行喷雾

  推荐指数:

  优点:携带方便,拿出喷一下就可以了!

  个人感觉这款宝宝金水旅行装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出门的时候的时候带上,用起来很方便!不会担心宝宝被蚊子和各种各样的小虫子鈥溕赔澚四兀姘璧暮⒆釉趺茨芪伺率苌硕阍诩依锬兀

  6、五羊紫草护理膏

  推荐指数:

  优点:小巧玲珑,方便携带;提取植物精华制成,纯天然温和无刺激;通过多项认证,值得信赖。

  缺点:盖子很松,很容易掉出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那些呵护宝宝皮肤的神器》摘要:西很多,所以各种旅行装就很适合,既减轻了负担,又不会因为外出让宝贝的舒适度减少。而哈罗闪品牌,在妈妈中口碑很好,给宝贝使用放心,效果还不错。 4、恩贝氏婴儿神驱蚊喷雾 推荐指数:★★★★★ 优点:大品牌质...
相关文章呵护宝宝皮肤的黄金时期宝宝皮肤七大特点与温情呵护对策
宝宝用成人护肤品易中毒0~3岁是宝宝护肤的黄金时间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