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初期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2016-04-05  | 可通 初期 怀孕 

  怀孕初期肚子疼是怎么回事,怀孕会使你的肚子一天天大起来,生活也会发生变化,在怀孕初期肚子疼是比较常见的,但是也要注意宫外孕、子宫附件疾病等病理原因而导致的肚子疼,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了解跟多关于怀孕初期肚子疼是怎么回事的知识吧.

  怀孕初期肚子疼的具体原因

  1、子宫增大刺激骨骼

  怀孕后时候你会感觉肚子一天天大起来,然后皮肤就有一种紧绷的感觉。如果你很爱运动,那么在远足后或打乒乓球后会感到腹部隐隐的牵拉痛,跟平常的胃痛差不多。有些准妈妈因子宫增大不断刺激肋骨下缘,可引起肋骨钝痛或因耻骨联合松弛分离而疼痛,甚至导致活动受限。不过这些情况都属于怀孕后正常的生理反应,不需要特殊治疗,可通过左侧卧位睡来缓解疼痛。准妈妈不用担心,多卧床休息就可缓解。

  2、宫外孕、子宫附件疾病等病理原因

  怀孕初期肚子疼的比较明显和难忍,孕妈应该去做血液HCG检查以排除宫外孕,再进一步做全面的身体检查,以排除其他子宫附件疾病。

  怀孕初期肚子疼怎么办

  1.超声波检查

  怀孕初期肚子疼,还没有确认胎儿着床地位时有出血现象,通常这时妇产科医生会对孕妇进行腹部的超音波检查。因为如今技术手段先进,能够在最后一次月经来潮算起的六到七周时,确认胚囊是否着床在子宫中心;若是经由**施行超音波检查,更能够提早一周看到胚囊。因此当怀孕初期肚子疼,并且怀孕周数超过七周,在子宫内看不到胚囊,又有不正常出血时,就要怀疑是否是子宫外孕,而且有必要立刻做进一步检查,以免因子宫外孕破碎,造成大量内出血而危及生命。

  2.流产处理

  要提醒大家的是:怀孕初期肚子疼,伴随不正常的**出血,而且为伴腹痛、下腹部不舒服的情状,很可能是流产的征兆。怀孕初期肚子疼会造成流产的原因大约有两方面,一是胚胎本身有染色体或基因异常的现象;另一半缘由大约在妈妈身上,例如本身有甲状腺疾病、糖尿病、黄体素欠缺、自体免疫方面的疾病、或是服用一些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如抽烟、喝酒、药物等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初期肚子疼是怎么回事》摘要:有些准妈妈因子宫增大不断刺激肋骨下缘,可引起肋骨钝痛或因耻骨联合松弛分离而疼痛,甚至导致活动受限。不过这些情况都属于怀孕后正常的生理反应,不需要特殊治疗,可通过左侧卧位睡来缓解疼痛。准妈妈不用担心,...
相关文章孕妈咪 总有一款裤子适合你孕早期乳房敏感的原因
怀孕初期要多运动比较好?胎盘分级是怎么回事?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