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经常哭易导致早产或流产

2016-04-05  | 孕妇 导致 胎动 

  哭泣是一种情绪的发泄,但作为孕妇的我们选择乐观与微笑是对自己的负责,对胎儿的负责,笑对生活是生活哲理,也是孕期生活的根本哲理,如果你选择哭泣,很多危害便不请自来,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哭的危害吧!

孕妇经常哭易导致早产或流产

  1.孕妇哭会妨碍胎儿的日后成长

  孕妇如果长期情绪压抑或激动,不仅使胎儿发育受到影响,而且娩出后的婴儿表现躁动不安,好哭闹,睡眠不好,消化功能紊乱,适应能力也差。

  2.孕妇哭会导致胎儿畸形

  临床观察发现,孕妇在怀孕第二个月下旬开始,腹中胎儿的口腔顶和上颌骨就开始发育和形成了。在这个事情,由于突然意外引起孕妇哭、情绪过度不安等,会导致胎儿兔唇、腭裂等畸形。

  3.孕妇哭会减少胎动

  妊娠后期,如果孕妇经常哭,精神状态不好,如恐惧、忧郁或情绪波动很大,母体血液循环不畅、缺氧等一系列变化,会使胎儿的胎动次数增加或减少。

  4.孕妇哭容易造成流产

  也有专家从怀孕妈妈的性格上分析孕妇怀孕过程中会遭遇的事情。若是孕妇平日性情暴躁、情绪波动大、多愁善感、敏感多疑、心胸狭窄、经常哭泣,生出来的宝宝体重明显偏轻,甚至在怀孕过程中及其容易流产。原因很简单,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悲伤肺,恐伤肾。

  5.孕妇哭容易导致早产

  孕妇若受到严重精神打击,还可导致子宫出血、早产、胎盘早剥等。

  孕妇经常生气也是会影响胎儿健康的

  在孕早期3个月内,正是对胚胎某些组织发育的敏感阶段,如阻碍胎儿上颌骨发育,引起胎儿唇裂、腭裂等畸形。

  怀孕早期孕妇如处于极度忧虑之中,母体与胎儿血液内的碳氧血红蛋白就会增高,血液的粘稠度增加,造成胎盘血液循环不良,引起胎儿缺氧,可能导致胎儿生长发育迟缓。

  如果怀孕中、晚期孕妇情绪波动较大,可使其血液中乙酰胆碱、肾上腺素等物质的分泌发生变化而影响胎儿肝脏的生长发育;分娩期孕妇过度紧张还会造成难产。

聽聽聽聽聽 小精灵温馨提示

  因为情绪紧张能使血浆皮质类固醇明显升高,能影响产程的进展,造成宫缩无力,产程延长,甚至胎儿宫内窒息以至死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妇经常哭易导致早产或流产》摘要:孕过程中会遭遇的事情。若是孕妇平日性情暴躁、情绪波动大、多愁善感、敏感多疑、心胸狭窄、经常哭泣,生出来的宝宝体重明显偏轻,甚至在怀孕过程中及其容易流产。原因很简单,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悲伤肺,恐...
相关文章孕期胎儿最怕什么有过流产史容易导致早产
胎儿有十怕,孕妇应当心妊娠期间哪些食物应慎食
在孕期孕妈最好少吃这3种水果 别大意
孕妇不能吃哪些水果 孕妇吃水果的禁忌
孕妈咪饮食要当心 别把毒素吃进去
孕期饮食禁忌 这些蔬菜不要吃
孕期养花禁忌多 孕妇适合养哪些花草
怀孕后期要提防的五种症状
孕妈妈饭后别立即做这些事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注意这些事不能做
怀孕期间最不能做的事情有哪些?
孕妇不能吃哪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