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贵的早教就能开发儿童的潜能吗

2016-04-01  | 能开 早教 能开发 

  大多数家长对早教中心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投入能够带来回报,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将来的学习上领先于其他孩子。其实,早教就是父母给孩子创造一个丰富、快乐的成长环境,围绕这点,家长在家里也可以教得很好,早教包含以下内容

  一、让孩子学会表达、沟通。

  学会与人交流,父母应该在生活情境中和孩子交流所看到的、听到的、吃到的、玩到的,多和孩子交流,看到什么,听到什么,都可以给孩子讲,培养孩子的认知和语言能力。

  二、让孩子多运动。

  这种运动应该是独立的、带有探索性质的,而不是家长或老师的指令。让孩子有自己的单独时间看书,玩玩具,画画等,这有助于提高孩子的独立学习和思考能力。

  三、让孩子学会自我照顾。

  如吃、喝、拉、睡等,很多家长认为这些能力孩子大了自然会,这是不正确的,应尽早的让孩子学会这些能力,忽视这点会让孩子养成眼高手低的个性。

  四、培养孩子良好的性格。

  如孩子常想要什么就必须立即得到,否则便哭闹不止,自己的玩具不让别的小朋友玩,家长应给孩子讲道理,让他们学会等待和分享。

  对孩子教育的投入和孩子未来的前途不正正比,不是资金投入越大,将来孩子越有出息。早教中心寓教于乐,开发学习技能,适当选择未尝不可,但家长也不应期望过高,毕竟家长是孩子第一任老师,其作用早教中心无法代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昂贵的早教就能开发儿童的潜能吗》摘要:而不是家长或老师的指令。让孩子有自己的单独时间看书,玩玩具,画画等,这有助于提高孩子的独立学习和思考能力。 三、让孩子学会自我照顾。 如吃、喝、拉、睡等,很多家长认为这些能力孩子大了自然会,这是不正确...
相关文章早教真能开发潜能吗?半岁宝宝能开发外语潜能吗
九个月小宝宝的游戏和玩具早教对孩子而言意味着什么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