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尿液中有泡沫是什么原因

2016-04-01  | 尿液 泡沫 尿常规 

很多家长会发现宝宝小便会出现泡沫。如果宝宝小便出现泡沫明显增多不消失的话,主要是因为尿液中含有蛋白的原因,这时一定要带宝宝及时进行尿常规检查,检查以否有肾病。

宝宝的尿液中有泡沫是什么原因

一、宝宝小便有泡沫:尿中有蛋白

宝宝小便有泡沫怎么回事?当孩子的尿液中泡沫明显增多,并且经久不消,可能提示尿中有蛋白,家长应及时带孩子到医院进行尿常规检查。

二、宝宝小便有泡沫:警惕小儿肾病

宝宝小便有泡沫怎么回事?家长平日多观察孩子,发现孩子持续尿泡沫尿、眼睑浮肿就要引起注意了,可以带孩子去验尿。这种病早期不易被察觉,当孩子胃口变差、不舒服、精神差时就已经很严重了。

三、小儿肾病怎么预防

1、少吃盐。当孩子出现蛋白尿、浮肿、高血压时,饮食中应少盐。少吃并非不吃,要根据孩子的身体情况来看,如果身体指标正常,也可正常饮食。饮食上除了少吃盐,还要注意多食低蛋白、优质蛋白的食物,比如鱼、蛋、牛奶等蛋白含量高且易吸收的食物,不吃过于油腻和油炸类食物。

2、不能劳累。患肾病的孩子一定要注意休息,因为过于劳累很容易导致肾病复发。当病情稳定后,适当的锻炼还是可以的,只要避免剧烈运动就行了。

3、避免感冒。因为感冒是肾病很重要的诱因之一,因此医生建议家长,注意为孩子保暖,避免受凉,减少感染的机会,一旦出现各种感染,应及时应用强有力的抗生素以及早控制感染。

4、患儿感冒、发烧后最好查一下尿,以便及早发现问题。因为患有肾脏疾病的儿童在感冒发烧时感染会扰乱机体免疫功能,机体代谢加快,导致肾脏负担加重,进而促使免疫出现紊乱,容易出现尿检异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的尿液中有泡沫是什么原因》摘要:尿。这种病早期不易被察觉,当孩子胃口变差、不舒服、精神差时就已经很严重了。 三、小儿肾病怎么预防 1、少吃盐。当孩子出现蛋白尿、浮肿、高血压时,饮食中应少盐。少吃并非不吃,要根据孩子的身体情况来看...
相关文章大班科学活动:有用的泡沫材料观宝宝尿液颜色断宝宝健康
孩子感冒肾病就更易复发从尿液判断宝宝的健康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