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雅培PediaSure小安素儿童奶粉 妈妈必购奶粉

2016-04-01  | 安素 乳糖 澳洲 

澳洲雅培PediaSure小安素儿童奶粉 妈妈必购奶粉

  产品介绍

  1、提供完善均衡营养,获得临床正式帮助成长。

  适合1-10岁的偏食宝宝,或者比较娇小的宝宝。与普通小安素的差别,不只是配方加强了,特别添加了益生菌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容易消化。营养更容易吸收。

  (1)营养吸收不良,身高,体型不理想

  (2)1-10岁幼儿以及儿童。

  (3)体质虚弱,吸收不良,疾病复原

  (4)体重欠佳,需要促进成长。

  (5)偏食或者嬉戏忘餐,导致营养不足,不均衡。

  (6)活动好动,需要增加营养吸收,体质软弱多病,需要增加抵抗能力。

  (7)病后或手术前后,需要额外加营养加速恢复。

  (8)对乳糖敏感,需要饮用低乳糖配方的饮品。

  (9)牙痛,喉咙痛,吞咽困难,咀嚼不良。

  2、雅培Pedia Sure小安素奶粉

  (1)提供完善均衡营养,获得临床正式帮助成长。

  (2)含丰富的OMEGA3及6,有助于脑部及视力发展 。

  (3)加有强化体质组合"FOS + PROBIOTICS"

  PROBIOTICS以及FOS:有助于一致肠道有害菌滋生,提升身体天然抵抗力,促进营养吸收,建娣腹泻或者便秘。不含乳糖,避免乳糖敏感而腹泻。

  3、34种高效能全营养素配方,全面改善儿童营养状况

  有的孩子挑食偏食,偏食最大的问题就是许多重要的营养素无法获得,肠胃吸收功能也会降低,这样就会引起体弱。而且,营养不好会影响孩子的抵抗能力,抵抗力下 降就会很容易引起生病。另外,孩子生病时,消化功能不好,许多营养素都不容易被吸收,现代医学认为给孩子好的营养十分重要,孩子生病时,他的新陈代谢会明 显加快,身体消耗增大,一般比平时要高1.5-2倍。如果不及时补充充足的能量和营养,孩子就很容易体重减轻,同样会影响孩子身体的康复。目前,美国雅培 公司生产的雅培小安素是美国小儿科专家专门为1-10岁儿童配制的儿童全营养素,是一种高效能营养配方,可以全面改善儿童营养状况。雅培加营素含有34种 营养素包含所有目前已知的必需或条件性必需的营养素,可以满足您的孩子所有的营养素需求。

  4、特含有珍贵MCT,有助于宝宝和儿童的消化吸收

  雅培加营素唯一含有一种珍贵MCT(中链甘油三酯)无需胆汁就可以吸收,对您孩子的消化吸收会有明显的帮助。使您的孩子能得到全面的营养补充。

  5、比普通的婴幼儿奶粉高出50%的能量

  雅培加营素又是一种比一般婴幼儿奶粉高50%能量的高能量营养素,更加能满足您孩子的能量需求。独有硒、铬、钼微量元素硒、铬、钼,有助病童康复。硒:有抗氧化作用,去除体内自由基,增加抵抗力的作用,铬:能维持正常葡萄糖代谢,钼:是数种酶合成必要组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澳洲雅培PediaSure小安素儿童奶粉 妈妈必购奶粉》摘要:配方加强了,特别添加了益生菌维护宝宝肠道健康。容易消化。营养更容易吸收。 1营养吸收不良,身高,体型不理想 21-10岁幼儿以及儿童。 3体质虚弱,吸收不良,疾病复原 4体重欠佳,需要促进成长。 5偏食或者嬉戏忘...
相关文章捐60余万元的迈高奶粉关爱儿童成长孕妇奶粉哪个好
婴幼儿奶粉如何选哪一种奶粉最适合宝宝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