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王国 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2016-03-29  | 想象 积木 想象力 

  对宝宝而言,积木不仅仅是最不厌烦的玩具,而且可以开发宝宝的智力,动手能力,劳逸结合。对父母而言,积木也是可以促进亲子活动关系的一个渠道跟桥梁。另外有一些积木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所以深受父母们跟宝宝的喜爱。

  1、乐高积木

  推荐指数:

  优点:色彩艳丽,颜色明亮,符合小朋友的审美观。块数多,自己玩或者和小伙伴玩都是不错的玩具,大家根据自己的想象组装想要的东西。用材好,无任何异味和毛刺。颗粒大,保证小朋友安全。

  缺点:产品本身无可挑剔,只是价格相对于工薪阶层太贵。

  2、木玩世家积木

  推荐指数:

  优点:色彩艳丽,积木做工工整。可以激发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性价比很高。

  缺点:不能用水洗的,因为是木头材质,清洗比较麻烦,而且价格也比较偏贵。

  3、B.toys盘装鬃毛积木

  推荐指数:

  优点:根据孩子的想象力,能够搭造各式各样不同的形状。让可爱有趣的积木朋友一起来提升我们孩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吧!

  缺点:我遇到的唯一问题是,几块连接不良。而且外国产品本身价贵。

  4、Hape积木

  推荐指数:

  优点:采用食品级水性漆,是可以放心让宝宝啃咬的一款积木。孩子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思维和身体都是活跃的。

  缺点:德国牌子,购买的时候也比较麻烦,价格也偏贵。

  5、丹妮奇特积木

  推荐指数:

  优点:价格比较便宜,色彩 也很艳丽。能锻炼宝宝认识数字的能力,还能让宝宝认识各种颜色和形状,很适合3到6岁的宝宝玩耍!

  缺点:有个别一些积木会出现一些毛刺的情况。

  积木的颜色都是很艳丽的,而且色彩也都是五颜六色的,很容易吸引宝宝的目光。积木玩具有很多不一样的,也有就是塑料的,木材的等等,玩法也各不相同,穿插的、装套的等等,根据宝宝的年龄段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又好玩的益智积木玩具,我觉得是每个家庭都应该必备的。孩子玩耍积木的过程其实也是很好的数学启蒙伙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积木王国 培养孩子的想象力》摘要:木 推荐指数:★★★★★ 优点:色彩艳丽,积木做工工整。可以激发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性价比很高。 缺点:不能用水洗的,因为是木头材质,清洗比较麻烦,而且价格也比较偏贵。 3、B.toys盘装鬃毛积木 推荐指数:★...
相关文章怎样培养小孩子的想象力?如何培养宝宝的想象力
如何丰富孩子的想象力?积木,最有价值的玩具
澳贝森林钢琴健身器二合一脚踏钢琴 一款多用
auby澳贝智慧趣味小树 婴幼儿早教益智玩具
auby澳贝乖乖小鸭 婴幼儿学爬学走教练
芙蓉天使磁铁玩具 磁力棒磁性拼搭积木
幼得乐儿童益智玩具 木制打地鼠敲打敲击台
童趣之星益智乐器 儿童电子敲打爵士鼓玩具
勾勾手早教玩具 儿童彩色磁性写字板、画板
北国e家儿童椅子过家家玩具 不一样的收纳盒
乐林玩具 欧洲牧场串珠SK0668手工打磨
圣手镜面金字塔彩粽子 五魔方异形套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