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威辅食 妈妈和宝宝喜爱的辅食

2016-03-29  | 伊威 辅食 宝宝 

  宝宝从6个月就要添加辅食了,那么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辅食最安心,当然是品质有保证、品牌值得信赖、有着良好的口碑、营养更加丰富、携带也很方便、干净卫生、不断出新的辅食才能受到妈妈和宝宝的喜爱。

  1、伊威黑米芝麻营养米粉

  推荐指数:

  优点:宝宝在添加辅食最初期首选就是米粉,伊威的米粉口味很多,这款黑米芝麻的米粉营养丰富,冲出来有股芝麻的香味,受到宝宝的喜爱,宝宝吃了后也不容易上火。并且在是独立包装,方便携带。

  缺点:应该再淡一些,宝宝的产品不易这甜才好,这可才能保护宝宝的味蕾。

  2、伊威全机能肝粉

  推荐指数:

  优点:宝宝的肠胃还是比较娇嫩的,不能直接食用肝脏等食物,最好是吃伊威的肝粉这样营养都能吸收,吸收也更好一些,并且每包都是独立包装,干净卫生方便携带,味道也不错,没有腥味宝宝非常喜欢。

  缺点:价格还是有些高的,与同等的产品相比价格不低。

  3、伊威全机能营养饼干

  推荐指数:

  优点:伊威的辅食品种还是很多的,这款全机能饼干,入口即化,口感非常好,还有独立小包装,携带方便,干净卫生,营养丰富,呵护健康。

  缺点:品种应该再丰富一些,口味上也要有所变化才好。

  4、伊威绿豆面

  推荐指数:

  优点:煮后的面也是比较有嚼劲的,而且面身添加了绿豆,比如适合夏天食用,也挺有营养的,安全无添加、不含任何香精等。

  缺点:面条不能煮的太长时间,不然的话会粘的。

  使用感受:给宝宝吃过后,还是挺喜欢的,夏天正好吃绿豆面比较下火,并且可以放很多辅料,这样让面会更加好吃的。

  5、伊威鱼肠

  推荐指数:

  优点:味道鲜香,Q弹很有嚼劲,安全卫生,含有丰富的营养,适合中国的宝宝。

  缺点:克数有些少,价格有些高,能便宜些最好。

  6、伊威津维多果汁泥

  推荐指数:

  优点:方便携带,可以给宝宝外出时也带上,也比较干净卫生,价格也比较合理。

  缺点:宝宝不能自已开盖,大宝宝其实可以设计成自己开盖比较好。

  伊威辅食能满足以上几点,品种齐全,卫生方便,安全健康,是妈妈和宝宝的最爱。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威辅食 妈妈和宝宝喜爱的辅食》摘要:期首选就是米粉,伊威的米粉口味很多,这款黑米芝麻的米粉营养丰富,冲出来有股芝麻的香味,受到宝宝的喜爱,宝宝吃了后也不容易上火。并且在是独立包装,方便携带。 缺点:应该再淡一些,宝宝的产品不易这甜才好,...
相关文章4-5个月宝宝断不了母乳怎么办宝宝拒绝辅食怎么办?
宝宝5-6个月加辅食不要影响母乳伊威高蛋白鱼粉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