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五年数学下册期末考试卷

2016-03-28  | 正方 立方 长方 

  一、填空。

  1、1.2升=( )毫升

  700立方分米=( )立方米

  2、分母是14的最简真分数有( ),他们的和是( )。

  3、3梅4=( )(填分数)=( )(填小数)

  4、一个正方体的表面积是24㎡,它的体积是( )立方米。

  5、已知长方体的体积是72dm3,它的底面积是9dm2,它的高是( )dm。

  6、一根铁丝长4米,平均分成5份,每份是( )米,每份是全长的 。

  7、5/8 里有( )个1/8 ,再加上( )个1/8 是最小的合数。

  8、50L的牛奶分装在容积为 L的小盒内出售可以装( )盒。

  9、一个正方体木块棱长为9dm,如果分割成棱长3dm的正方体可以分成( )块。

  二、 判断题。

  1、把4米平均分成7份,每份占 4/7。( )

  2、一个棱长6米的正方体,它的体积和表面积相等。( )

  3、比1大的自然数的倒数一定是真分数( )

  4、正方体的棱长扩大3倍,表面积扩大6倍。( )

  5、 升汽油用去 ,还剩 升( )

  三、选择题。

  1、一个矿泉水瓶的容积大约为350( )。

A、毫升
B、升
C、立方米

  2、一个数的 比这个数的 大3,若设这个数为x,列方程正确的是( )。

A、 x- x=3
B、 x- =3
C、 x +3= x

  3、绘制折线统计图的优点是( )。

A、表示数量的多少
B、表示部分与整体的关系
C、表示数量增减变化情况

  4、一个棱长为9分米的正方体,如果把它切成3个相同的长方体,每个长方体的表面积是( )平方分米。

A、162
B、270
C、243

  四、 解决问题。

  1、一桶汽油倒出 ,正好是24千克,这桶汽油重多少千克?(列方程解答)

  2、一条公路,已经修了 千米,剩下的比已经修了的多 千米,这条公路有多少千米?

  3、 林场种杨树350棵,比种松树的4倍少50棵,林场种松树多少棵?(列方程解答)

  4、 明明的房间四壁要粉刷一新,房间长4米,宽3米,高3米。除去门窗面积4.7平方米,每平方米用涂料0.6升,立邦梦幻千色外墙亚光漆4.5升一桶,每桶286元,粉刷明明房间大约要用多少元?

  5、市场运来一批水果,其中苹果是梨的3倍,已知苹果比梨重270千克,苹果和梨各重多少千克?(列方程解答)

  6、甲乙两地间长480千米,客车和货车同时从两地相对开出,已知客车每小时行65千米,货车每小时行55千米,经过几小时两车相遇?(列方程解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五年数学下册期末考试卷》摘要:6米的正方体,它的体积和表面积相等。 3、比1大的自然数的倒数一定是真分数 4、正方体的棱长扩大3倍,表面积扩大6倍。 5、 升汽油用去 ,还剩 升 三、选择题。 1、一个矿泉水瓶的容积大约为350 。 A、毫升 B、...
相关文章2004年秋季安溪县小学语文第十一册期末考试一年级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新标准语文第一册期末考试五年级英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卷
新课标五下《轴对称》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百分数的认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这月我当家》练习题
北京版五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苏教版五下《等式的性质》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分数与小数》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综合能力训练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综合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