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童装注意事项(2)

2016-03-24  |  

  男孩:上身的T恤所用的密根拉架平纹面料,具有极好的伸缩性,回复力,舒适,吸汗,快干,穿着具有良好的舒适度及修身性;新型的兔头花均匀点缀,精细考究,简约大方。

  女孩:这款裙子采用特殊面料——树叶花蕾丝面料,这种面料是全锦纶面料,手感比较滑爽,花型立体;镂空的效果略显凉爽,是一款做工精细,高档的礼服裙。

  三、颜色和图案

  首先要从儿童的形体及肤色上做判断,肤色较暗的孩子,应首选高明度、高纯度服装,色彩鲜艳的醒目、精神。肤色亮的女孩,童装颜色选择范围就较广,如穿粉色,黄色,红色,人会显得活泼、亮丽,而穿上灰色,黑色,人也会显得清秀、雅致。

  在注重色彩与儿童的肤色相适应的同时,还在注意儿童的体形与童装色彩的搭配,如果是一个胖胖的孩子,我们建议选冷色或深色的服饰,这样可以起到视觉上的收缩作用,弥补这个孩子身体缺陷,也可以增强孩子的自信心;而对于比较瘦弱的孩子,我们建议穿上暖色、淡色的衣服,能给人们一种热烈的感觉,视觉上也会比较饱满。

  在时下的季节,我们给孩子挑选衣服颜色选择上,应当选择淡雅一些的衣服,会显得比较干净清爽,当然,夏天如果穿上红、橙色的衣服,也有非常明快、热烈的效果。

  比较顽皮的孩子,可选择比较深,耐脏的颜色,配合洗涤方便的面料,可以让妈妈省不少力气。童装在图案上,根据不同的年龄层次,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例如年纪小些的,2-10岁的儿童,可选择可爱、活泼、童趣味的图案。而10岁至16岁则可根据孩子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而例如清新的花草图案,简约大方的格子花样,又或水天一色,都是比较能适合不同年龄的女孩子穿着的图案。

  四、避免化学助剂

  在购买衣物时,若衣服的味道让眼、鼻、咽喉部有轻度烧灼感,则基本可以证明此类衣服甲醛含量超标不能购买。

  甲醛是一种重要的化学材料,被广泛的运用的到各行各业的加工生产中,但同时它也是一种有毒物质,必须严格控制含量。纺织品类甲醛含量A类产品要求 ≤20mg/kg(婴幼儿产品要求达到的标准),中大童服装品牌甲醛含量要求达到B类标准≤75mg/kg,但Annil童装在此项标准上一直严格控制,甲醛含量要求达到A类产品的要求≤20mg/kg。

  选购童装时最好选择小图案浅色的童装,而且图案上的印花不要很硬,避免小朋友咬嚼衣服时,染料及化学制剂进入体内。

  刚买回来的免烫衣服,不要立即挂入衣柜中,最好先用清水进行充分漂洗以降低服装中的甲醛含量,不穿时应把免烫衣服挂在通风处。

  甲醛主要来自廉价的染料和助剂,因此尽量不要购买进行过抗皱处理的服装。如果为孩子买,可以尽量选择小图案的童装,图案上的印花不要很硬,最好不要买漂白过的童装。

  如果服装有股刺激性特别浓重的气味,最好不要买。由于甲醛比较容易溶解于水,为预防万一,新服装特别是童装买回家后,最好先用清水充分漂洗,不要迫不及待给孩子穿上新衣服。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