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必知 分娩前有哪些征兆

2016-03-24  | 分娩 征兆 子宫 

  很多准妈妈一临近预产期,就异常紧张,什么都不敢做。其实准妈妈们不必紧张,因为临近分娩时会有一些征兆的,只要你熟悉了这些征兆,马上去医院就行了。一起来看看吧!

  即使有预产期,还是有不少准妈会问孩子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生,毕竟预产期也只是一个宝宝出生的大概时间,不能准确知道宝宝出生时间准妈心里老是没地。且看这些即将分娩前的征兆,如果这些信号你能够正确破译,就不会那么不知所措了哦!

  一、见红

  发生时间:分娩前24~48小时。

  胎儿的头开始下坠入盆,子宫下段与子宫颈发生扩张,附近的胎膜与子宫壁发生分离,致使毛细血管破裂出血,与子宫颈里的黏液混合而形成带血的黏液性分泌物。

  见红特点:**流出呈茶褐色、粉红色或红色的混合粘液,质地黏稠,俗称见红,乃临产的可靠征象之一。出血量少于平时月经量。若超过月经量则要想到合并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等病理状态可能。

  这时候,孕妈应该怎么做?

  一般鈥溂焘澓蠡剐枰欢栈蚋な奔洳趴赡芰俨缑挥谐鱿钟泄媛傻淖庸账踉虿灰庇谌朐海稍诩夜鄄欤灰炔倮停苊饩缌以硕⒁獗3滞庖跚褰唷H绻鞒鱿恃页绞钡脑戮浚虬橛懈雇矗蛐枰朐壕驼铩

  二、阵痛

  发生时间:分娩前12~14小时出现阵性腹痛,多开始于夜里10点至翌日凌晨6点之间,是最有力的临产证据。

  阵痛主要来自于子宫的强力收缩,造成暂时性的缺氧而引发疼痛因子的释放所致。另外,胎儿压迫产道与神经也是一个原因。子宫的规律性强力收缩迫使胎儿慢慢地向子宫颈口移动,宫颈口随之扩张,将胎儿向外推出,所以子宫规律性地收缩标志着分娩的开始。

  阵痛特点:阵痛感觉可分为全身痛、拉伸痛以及压迫痛等几种,因人而异,疼痛部位涉及腰、背、腹部以及臀部,有的孕妈妈感觉全身甚至脚后跟都很疼。起初好似钝性背痛或者刺痛,向下放射到大腿。以后阵痛可能发生在腹部,孕妈妈会有腹痛以及肚子发硬的感觉。随着时间推移,阵痛逐渐变得有规律,且越来越密集,如每隔3~4分钟就痛1次,每次持续30~60秒,不会因按摩、走动、卧床或药物的影响而减轻,同时有子宫颈变薄与有效的扩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妈必知 分娩前有哪些征兆》摘要:开始下坠入盆,子宫下段与子宫颈发生扩张,附近的胎膜与子宫壁发生分离,致使毛细血管破裂出血,与子宫颈里的黏液混合而形成带血的黏液性分泌物。 见红特点:**流出呈茶褐色、粉红色或红色的混合粘液,质地黏稠,俗...
相关文章分娩前有哪些先兆分娩征兆有哪些
征兆告诉你分娩已经在即怀孕前的危险征兆
水中分娩和无痛分娩哪个好 无痛分娩有危险吗
顺产无痛分娩安全吗 无痛分娩有副作用吗
产妇的分娩方式有哪些 打无痛分娩针好吗
澳洲无痛分娩 羊水指数达到多少可以顺产
无痛分娩的好处 怎样缓解分娩第一产程阵痛
无痛分娩好吗 打无痛时需要注意什么
分娩镇痛的方法 无痛分娩费用详情
什么产妇适合无痛分娩 怎样选择分娩方式
顺产无痛分娩是怎样的 顺产打无痛分娩的坏处
什么是无痛分娩 无痛分娩的利弊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