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舞的鞋子

2016-03-22  | 周杰 鞋柜 鞋子 

  钱小凡刚打完篮球回来了,一身的臭汗,一回到家,就脱了鞋,光着个臭脚丫子,钱小凡家里十几双的鞋子,门口旁有一个专门的鞋柜,要出门、进门的时候,找到适合自己的穿上。他换了双拖鞋,到卫生间洗脚去了。钱小凡嘴里哼着最近流行的周杰伦的歌儿:

  鈥溈焓褂盟诠鳎吆吖兮︹︹

  匆匆洗完脚后,伴随着拖鞋鈥溨ㄖǜ赂骡澤》财ǖ咂ǖ叨氐奖淠嵌昧艘黄恳希缓筲湽距焦距解澮豢谄攘税肫浚炅撕螅孤獾爻こも湽斺斺澚艘簧

  打开电视,一个女明星正在做着洗发水广告,那个女明星顶着一头乌黑的长发,正在拼命地甩,一个男明星过来了,感慨一句:鈥溦馀说耐贩⒑闷菱︹︹潱姑桓锌辏》簿透涣艘桓龅缡咏谀浚苯拥鞯搅俗约鹤钕不兜目ㄍń谀俊7缟瓤俗畲螅満艉翕斺斺澋刈

  妈妈这时下班回来了,可是她一进屋,妈妈一阵的疑惑声。

  鈥溎敲炊嗟男佣寄亩チ耍库

  鈥溤趺戳耍磕切┬硬皇窃谛窭锩矗库

  鈥溎悄愎纯纯矗饫镏皇且桓鲂瘢切┬佣疾患恕b

  钱小凡听到这怪事,赶着去看看,果然那里只剩下了一个空空的鞋柜,一只鞋的影子都没有看到。

  鈥溎巡怀赡切┬映ぷ沤排芾玻库澝髅魉找唤菔本涂吹搅四切┬拥模》苍趺聪胍蚕氩幻靼住

  钱小凡只是说对了一半,那些鞋子确实是跑了,不过那些鞋子不是长着脚跑了,而是它们突然漂浮在了半空中,钱妈妈一回到家,刚一打开门,那些漂浮在了房顶上的鞋子就溜了出去,只不过钱妈妈没有注意到。

  当然,鞋飞了的情况不只钱小凡一家,好几个居民楼的鞋子都飞了。有些在家里的大人、小孩看见了,惊呼地瞪大眼睛,看着它们漂浮在了半空之中,那些门打开了的,那些鞋子排好队飞了出去。

  惊异过后,便是一顿莫名的恐慌和疑惑,那些鞋子怎么会无缘无故飞了呢?大家跑出来看,议论纷纷。

  半空中许多的鞋子,许多市民停下来脚步,一些开车的司机或者老板也因为这奇怪的现象停止了开车,看着天空漂浮的鞋子。交通很快陷入一片混乱,有些被堵在路上开不了车的司机,烦躁地鈥溹粥肘斺斺澃醋爬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飞舞的鞋子》摘要:一句:这女人的头发好漂亮……,还没感慨完,钱小凡就给换了一个电视节目,直接调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卡通节目。风扇开了最大,呼呼——地转。 妈妈这时下班回来了,可是她一进屋,妈妈一阵的疑...
相关文章冰冰的鞋子大鞋子的比赛
小班语言:会叫的鞋子小班主题:会叫的鞋子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