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产后瑜伽有哪些好处

2016-03-21  | 窈窕 产后 瑜伽 

  鈥滖厚皇缗雍们筲潱庸胖两瘢媚凶影降奈薹鞘怯涤锈滖厚皇缗澃闫实呐印6妓碘準鲁鲇幸颍拗猩锈潱蒜滖厚皇缗澋纳硇淖刺簿怯肷呃矗刖岸弥2坏貌怀腥希笮侣韪砹伺宋叮硇淖刺创蛄瞬簧僬劭郏聿幕蛐肀纫郧岸嗔擞分椎淖颂男远嗔诵┙孤怯爰痹辍P侣杳遣环兰尤肓废拌べさ亩游橹校べげ唤鲇兄聿牡幕指矗褂兄诘鹘诓蠛啥墒У鳎撸孤堑炔涣甲刺

  细数产后练瑜伽的好处

  1、瘦身

  帮助紧实腿部和腹部肌肉减少赘肉,改善血液循环,恢复皮肤张力及减少脂肪囤积进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2、美胸

  产后瑜伽锻炼,还能使新妈妈的乳汁充足,给予宝宝良性、喜悦、健康的乳汁。同时,让新妈妈们的胸部变得紧实富有弹性,并能防止哺乳后乳房下垂。

  3、缓解脊椎、腰椎疲劳

  产后因抱婴儿使重心前移易引发产后颈、背、骨盆及脚跟疲劳或疼痛。通过练习瑜伽的某些动作,伸展与拉伸脊椎及腰椎等部位,缓解产后脊椎、腰椎疲劳。

  4、美腿

  改善脚部水肿迹象:怀孕时因胎儿压迫下腔静脉而导致腿部水肿发生甚至造成下肢静脉曲张

  5、调整心态

  瑜伽训练可以帮助新妈妈消除当母亲后所产生的生理、心理问题,比如形体恢复、失眠、荷尔蒙失衡引起的情绪变化和照顾新生儿所面临的挑战等。产后瑜伽各种特定的体式、有效的呼吸、平静的冥想,让新妈妈能调整好心态,有足够的勇气来面对新的生命和自己新的角色,预防产后抑郁症。

  So easy!新妈跟着做

  一、瘦腹部鈥斺斒攀

  步骤:

  1.坐立,保持脊背挺直,双脚脚心相对。

  2.吸气,双手向身体两侧延展;呼气,双手交叉放于脚尖下方,缓慢俯身向下,脊背向前延展。

  3.保持呼吸两肘内收,保持自然均衡的呼吸3~5次。

  4.随后加强练习,保持位置不变,双手缓慢向两侧延展,指尖触地。

  5.保持自然呼吸3~5次后,身体还原,坐回垫子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细数产后瑜伽有哪些好处》摘要:之。不得不承认,产后新妈更添了女人味,但身心状态却打了不少折扣,身材或许比以前多了臃肿的姿态,心性多了些焦虑与急躁。新妈们不防加入练习瑜伽的队伍中,瑜伽不仅有助身材的恢复,还有助于调节产后荷尔蒙失调...
相关文章孕妇瑜伽对孕期有好处吗?和宝宝一起运动
孕期怎么运动更利于分娩产后瑜伽让新妈妈享受“苗条”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