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贤小学继续推进第二课堂书法兴趣教学

2016-03-1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欧雪莲 | 兴贤 第二课堂 生花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通过书法教育对中小学生进行书写基本技能的培养和书法艺术欣赏,是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培养爱国情怀的重要途径。

兴贤小学继续推进第二课堂书法兴趣教学

  兴贤小学为推行“让每一位师生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办学理念,积极开展以书法为主导的第二课堂活动。第二课堂书法班分为软笔书法和硬笔书法两大块,由书法功底深厚的两位老师进行授课,制订了详细的授课计划和目标,继续巩固学生的基础知识,掌握书法的基本技能,发展学生的基本智力;培养学生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精神和耐心稳妥、善于体贴人的良好品质,克服马虎草率、不负责任的不良习惯。

  第二课堂书法小组自设立以来,众多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都基本上能够实现妙笔生花。甚至有点学生能够独立书写对联,成为一个小小书法家。相信在李老师的带领下,兴贤小学第二课堂书法小组将会越走越好,越走越有成效。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兴贤小学继续推进第二课堂书法兴趣教学》摘要:真负责、一丝不苟的精神和耐心稳妥、善于体贴人的良好品质,克服马虎草率、不负责任的不良习惯。 第二课堂书法小组自设立以来,众多学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都基本上能够实现妙笔生花。甚至有点学生能够独立书写对联...
相关文章书法中的"五"书法术语之法书
中小学的钢笔书法教学儿童怎样学好书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