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有褐色分泌物咋办

2016-03-09  | 分泌 分泌物 褐色 

  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所以需要关注白带的变化,尤其是怀孕的女性更要注意,发现异常情况后,就要及时治疗。那么,怀孕后有褐色分泌物是怎么回事?

  怀孕后有褐色分泌物的原因有下面几点

  1、警惕宫外孕

  停经后的四十天后会有**流血的情况出现,还伴有下腹疼痛的症状出现,疼痛多是隐痛、胀痛和坠痛,这时候就需要警惕宫外孕。

  2、警惕妇科炎症

  怀孕之后,女性发现有褐色的分泌物需要重视,因为正常的白带是乳白色,或是无色透明的,褐色的分泌物是白带异常的表现。

  3、**滴虫感染

  当**滴虫感染后,就会造成白带增多,还有难闻的恶臭味,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女性一定要重视,最好积极治疗。

  4、孩子可能保不住

  怀孕后发现有褐色的分泌物出现,一定要警惕,因为孩子有可能保不住。如果发现**出血的情况后,就要及时治疗。

  怀孕后女性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休息

  女性怀孕后需要多休息,减少活动,尤其是不能参加剧烈的运动。此外,不要过**,减少**检查,这样可以减少对子宫的刺激。

  2、腹痛不能忽视

  孕妈妈发现下腹疼痛的症状后,是不能忽视的,如果休息后疼痛不能缓解,就要重视,积极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3、观察身体变化

  平时需要观察**排液中是否有组织物排出,如果发现**出血数量多的时候,就应该重视,最好积极去医院就诊。

  怀孕后有褐色分泌物该怎么办?

  孕妈妈发现有褐色分泌物要重视,积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聽聽聽聽聽聽 小精灵温馨提示

  怀孕后有褐色分泌物的原因有很多,一旦发现此类情况,就需要重视,不要延误治疗,对母体和胎儿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后有褐色分泌物咋办》摘要:祝如果发现**出血的情况后,就要及时治疗。 怀孕后女性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休息 女性怀孕后需要多休息,减少活动,尤其是不能参加剧烈的运动。此外,不要过**,减少**检查,这样可以减少对子宫的刺激。 2、腹痛不...
相关文章孕早期有褐色分泌物正常吗孕期血色分泌物可能是宫颈息肉
什么是外阴分泌物孕期不适症候群:阴道分泌物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