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教版四下unit4《What can you smell and taste?》教学设计

2016-03-08  | 教学 指名 设计 

  教学目标:

  1.能够听、说、读、写单词lemon,pineapple,orange,pear,apple等。

  2.能够运用句型:Close your eyes,smell it, It鈥檚 nice. It鈥檚 a/an...进行问答。

  3.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的美好情感。

  教学重点:

  能够听说读写单词单词apple,lemon,pineapple,pear等。

  教学难点:

  能够运用句型Close your eyes,smell it, It鈥檚 a/an...问答。

  教学准备:

  教学配套的录音带,不同种的水果。

  教学步骤:

  Step One

  热身(Warm-up)

  Step two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了哪些水果的英文单词?(学生自由回答)复习单词:苹果,香蕉,桔子,梨等水果。

  Step three

  新课呈现

  把课本翻到14页,看图片上都有哪些食物。

  1.看图片说单词: lemon,apple,biscuit,orange,pineapple,banana。教学pineapple.指名让学生读。

  2.那么我们怎么来用我们学过的单词对这些食物进行描述呢?我们先来看一下课本上的两个例子。将单词放入句型中进行操练。

  3.播放录音,边听边重复,跟读3遍。

  4.你能用上面的方法自己来描述一下下面四种食物吗?学生自由选择其中一个来描述,指名让学生描述。(谁描述的是第一个饼干,举手发言。依此类推。)

  Step four

  Consolidation

  刚才大家都描述得很具体,很详细,那大家能不能根据描述来猜一猜是哪种食物呢?我们来看第二部分。

  1. 老师念句子,学生快速抢答,英汉互译。

  2. 板书:Close you eyes, Smell it.老师念句子,学生听指令做事。

  3. 学生闻一闻,猜一猜。

  a:学生呈现自带的食物,小组内进行猜一猜。

  b:请个别学生上台,让她闭上眼睛闻其中一种的水果,说Close your eyes,smell it.

  On the blackboard

  Module 1 Unite4 What can you smell and taste?

  Close your eyes .smell it .

  It鈥檚 a/an......,It鈥檚 nice.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版四下unit4“What can you smell and taste?”教学设计》摘要:学难点: 能够运用句型Close your eyes,smell it, It’s a/an...问答。 教学准备: 教学配套的录音带,不同种的水果。 教学步骤: Step One 热身Warm-up Step two 同学们,我们都知道了哪些水果的英文单词?学...
相关文章小班双语教学活动 :Fruit小学五年级英语试卷unit4
小学毕业模拟试卷(5)小学毕业模拟试卷(5)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