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教版四下Unit1《Transportation》教学设计

2016-03-03  | 中表 教学 设计 

  知识目标:

  (1)能听懂会说单词及词组:work/by car/on foot /by school bus,并懂得运用。

  (2)会用句型:

  How do you go to school?

  By car./By school bus.

  How does Kate go to school?

  She goes to school on foot.

  How does your mother go to work?

  She goes to work by bike.

  (3)学习字母y在单词中发/ai/的音。

  (4)能用所学句型谈论交通工具及交通方式。

  技能目标:

  (1)能询问他人出行的交通方式,并从别人的谈话中获取信息。

  (2)能在口语交际和书面运用中表达自己或他人出行时的交通方式。

  情感态度:

  培养学生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学情分析:

  本课的教学对象是农村五年级学生,他们学习英语已经有近两年的时间,掌握了一定的英语词汇,具有一定的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求知欲增强。因此,在新知识传授的同时,我尽可能多地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给学生充足的语言“习得”机会,让学生在学习中积极参与、大胆发言,从而形成积极的情感态度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教学重、难点:

  1、听懂、会说、会用新单词及相关词组:work/by car/on foot /by school bus

  2、能询问他人出行的交通方式,并从别人的谈话中获取信息,能在口语交际和书面运用中表达自己或他人出行时的交通方式。

  教学过程:

  Step1. Warming up

  (1)Greetings

  (2)Enjoy a song:My little bicycle.

  Guess:What transportation is it?(用课件出示自行车等交通工具)

  (1)This is a little bicycle, It’s also called a bike. Can you ride a bike? Can you…(用同样的对话复习所学交通工具的词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闽教版四下Unit1“Transportation”教学设计》摘要:此,在新知识传授的同时,我尽可能多地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给学生充足的语言习得机会,让学生在学习中积极参与、大胆发言,从而形成积极的情感态度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教学重、难点: 1、听懂、会说、会用新...
相关文章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小学三年级牛津英语3B Unit1 周末练习
Unit1 My classroom 第四课时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 Unit1  My cla
闽教版四下Review 2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二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8《Summer Vacation》第一课时教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7《Seasons》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6《Weather》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二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Unit 5《Shopping》第一课时教案
闽教版四下Review 1教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