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孕药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

2016-03-02  | 卵巢 避孕 发病 

  美国癌症协会的数据显示,每72名女性中就会有1人患卵巢癌。而且,通常这种疾病一旦被发现,基本都是晚期,死亡率非常高。因此,许多科学家希望能够尽快发现降低女性卵巢癌发病率的方法。

  保持饮食健康、维持正常体重是有效预防卵巢癌的好方法。一些研究也表示,由于避孕药含有荷尔蒙雌激素以及孕酮,长期服用似乎也可以降低女性的患癌率。

  为了证实两者是否有必然联系,havrilesky与她的同事收集了24个研究的数据,在这些研究中,研究人员将数千名长期服用避孕药的适龄女性与未服用该药的女性进行了比较研究。

  结果发现,只要服用过避孕药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确实要低,而服用避孕药超过10年以上的女性,其患病率比从未服药的女性低将近50%。

  如果真的是避孕药导致了卵巢癌患病率的下降,那么研究人员进一步计算得出,服药5年以上的女性,每185名就可以避免1例卵巢癌。

  但是,由于没有任何一个研究设计了女性服用药物或者不服用药物的随机试验,研究中的女性服用药的决定权在于自己与医生,因此也就无法得知避孕药本身是否降低了患癌率。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研究避孕药中的某些特殊激素配方是如何影响卵巢癌发病率的。

  由于存在许多限制因素,尤其是在得出了这项研究结论后,女性在服用避孕药之前更应该慎重考虑。毕竟,其他一些研究曾经发现,服用避孕药的女性患子宫癌的几率会上升。

  鈥溤谑欠穹帽茉幸┑奈侍馍希匀肥敌枰胍缴煤谜遄谩b澝商乩罂思笱О┲⒘餍胁⊙е魅危琫duardo franco说。

  他表示,这个研究结果没什么太大的惊喜,毕竟很多医生都知道避孕药可以降低卵巢癌发病率。

  鈥溛也⒉皇欠袢狭秸咧浯嬖诹担漟ranco说,鈥湹牵匾氖切枰没颊咭馐兜浇档吐殉舶┓⒉》缦盏耐保赡芑岽雌渌侍狻b

  鈥溛颐撬竦玫氖葑柿峡赡苁悄壳拔棺钗辛Φ闹ぞ荩墙鼋鑫私档吐殉舶┓⒉÷识盎颊叻帽茉幸馐遣豢扇〉摹b漢avrilesky说,鈥湹牵胰衔颐强梢韵陆崧鬯担蘼凼谴τ诤沃帜康模帽茉幸┒耘匀肥涤星痹诘幕饔谩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避孕药可降低卵巢癌的发病率?》摘要:只要服用过避孕药的女性,患卵巢癌的几率确实要低,而服用避孕药超过10年以上的女性,其患病率比从未服药的女性低将近50%。 如果真的是避孕药导致了卵巢癌患病率的下降,那么研究人员进一步计算得出,服药5年以上的...
相关文章短效避孕药不能长吃避孕药带给你的8种好处
经常服紧急避孕药可致卵巢早衰女性过早服避孕药易患乳腺癌
科学避孕 你需知道的误区
安全期避孕注意这五点才安全
不想怀孕 上了“环”并非一劳永逸
避孕药的小秘密 你知道吗?
无痛流产手术的危害是什么?
长期吃避孕药会影响身体健康吗
口服避孕药的附加功效 你不知道的秘密口服避孕药
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的注意事项
口服避孕药的分类 口服避孕药的功效
为什么短效口服避孕药当初设计成28天一周期 短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