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的仇恨

2016-02-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谭世靖在线投票 | 挥起 阿拉 阴云 | 初二下 小说 
   1800字作文:化解的仇恨

  第一部

  战争的阴云再次笼罩在中东的天空,阴云之下,有一个村庄,因为战火而沦为废墟,人们已经逃难去了,因此这废墟显得更加寂静,而且是死一般的寂静。

  在废墟里,有一双眼睛,带着恐惧,东张西望,那是一个犹太人的孩子,已经五岁了。他正用稚嫩的双手挖掘废墟上的石块,突然,一颗炮弹打来,瞬间,烟尘四起遮天蔽日,爆炸声震耳欲聋,但是,他没被吓哭,也许,多年来的战争、贫穷、痛苦已经麻木他的神经,他已习以为常。这时,他看见了一个男人的尸体,他走近一看,顿时,号啕大哭。没错,是男孩的父亲,是这孩子唯一的亲人,他的家人,因为战乱逃到国外去了,有的,则永远消失在战火之中。他的父亲,手里握着十字架,男孩握住他的手,取走了十字架,他抬起了头,眼睛已红肿,他望着逐渐远去的阿拉伯坦克军,眼神里不仅仅有的是恐惧与悲伤,更多的是……

  第二部

  男孩已经十岁了,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他上了学,在学校里,他的同桌是阿拉伯人,他知道这事后,怒发冲冠,掐着同桌的脖子吼道:“你们这群混蛋,你们是魔鬼,你们害死了我父亲,我跟你们拼了。”说完,挥起拳头,欲向同桌打去,要不是有老师劝阻,可怜的阿拉伯男孩早就被打成残废,老师把他搂在怀里,他哭着说:“我的亲人都被他们阿拉伯人害死了,呜呜……”他从此之后,立志当一名以色列军人,因为,他的愿望只有两个字------报仇。

  天空上,几只瘦弱的白鸽有气无力地飞着。

  第三部

  又过了十年,那个男孩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军校,毕业后,他如愿以偿当上了一名以色列军人,很快,中东战争又一次打响了,男孩和他的战友们身先士卒,经常立下大功,男孩凭着炽烈的复仇之火,使很多阿拉伯军人死在他的枪口下,他尽管知道,这些阿拉伯军人同样是孩子的父亲、妻子的丈夫和父母的儿子,但是,管他呢,能杀就杀,已成了他的原则,他变得嗜血成性,在他眼里,打仗、复仇才是正经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化解的仇恨》摘要:战争、贫穷、痛苦已经麻木他的神经,他已习以为常。这时,他看见了一个男人的尸体,他走近一看,顿时,号啕大哭。没错,是男孩的父亲,是这孩子唯一的亲人,他的家人,因为战乱逃到国外去了,有的,则永远消失在战...
相关文章送花予仇人优势化解法
车马兵巧胜车炮卒单缺士夜莺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