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现什么样大便需要看医生

2016-02-26  | 大便 中产 宝宝 

  生完宝宝的妈妈都知道,宝宝刚出生时大便是绿色的。主要是由婴儿吞咽的液体,发育中的肠道代谢宝物及肠道中产生的其它物质形成的,所以,婴儿出生头2至3天内的大便是绿色的。

  1.胎便

  胎便属于正常新生儿的大便,主要是由婴儿吞咽的液体,发育中的肠道代谢宝物及肠道中产生的其它物质形成的,所以,婴儿出生头2至3天内的大便,是婴儿在母亲体内怀孕10个月沉积的废物,普通为墨绿色浆糊样大便,当这些宝物排完后,大便的色调和性状就会发生变迁。

  2.多彩大便

  其实很多时候宝宝每天排的大便几乎是相同的,囊括颜色、性状和次数,但些时分,大便的颜色会发生明显的变化,对母乳喂养的宝宝而言,宝宝大便的色调可能与母亲的饮食品种有关。

  其实很多时候,只要宝宝每天的大便都类似,就如同上面叙说正常变异的大便,家长不需要慌张,但宝宝大便与平时明显不同时则须要带宝宝看医生。

  3.配方奶喂养宝宝的大便

  大便通常为绿色,性状平均的大便,有时也会排黄色和褐色的大便,喂宝宝的奶粉不同有时大便的情况也不一样;大便1天1至4次。

  4.混合喂养宝宝的大便

  大便的色调、性状,次数是介于母乳与配方奶喂养之间,有时倾向母乳喂养宝宝的大便,有时偏向配方奶喂养宝宝的大便。

  5.母乳喂养宝宝的大便

  母乳喂养的宝宝经常排黄色软膏状大便,有时妈妈吃了某些食物后,宝宝的大便会变成绿色或褐色,有时可见奶瓣;1天排大便4到10次不等。

  宝宝出现什么样的大便时才需要看医生?

  1.大便红色,通常是出血的征象。

  2.大便中出现似乎咖啡样的棕色颗粒,可能是肠道排出陈旧性血的征象。

  3.大便黑色,当宝宝排完胎便后再出现黑色大便也是肠道出血的征象。

  4.白色大便。

  宝宝大便异常该如何医治?

  如医生认为就是正常变异的大便,是不需求治疗的,但发现有异样,如便秘引起肛裂最后形成血便的,医生会医治宝宝的便秘。

  小精灵温馨提示

  最后强调的是,如宝宝没有呕吐,没有发热,体重有法则的增长,那多为正常的大便,咱们养的是健康的宝宝,而不是指望宝宝的大便很漂亮,其实宝宝的大便对宝宝而言已经是正常的了,家长千万不要为宝宝大便的太过操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出现什么样大便需要看医生》摘要:的,所以,婴儿出生头2至3天内的大便,是婴儿在母亲体内怀孕10个月沉积的废物,普通为墨绿色浆糊样大便,当这些宝物排完后,大便的色调和性状就会发生变迁。 2.多彩大便 其实很多时候宝宝每天排的大便几乎是相同的,...
相关文章宝宝大便透视身体健康状况吃配方奶宝宝的正常大便
吃母乳的孩子大便是什么样的宝宝的大便怎样算不正常
宝宝为什么会便秘 宝宝便秘怎么办
宝宝便秘怎么调理 宝宝便秘吃什么
混合喂养宝宝大便是什么样子的
排便训练何时开始 男宝宝排便的训练方法
如何培养宝宝每天按时排便的习惯?5步轻松搞定
宝宝为什么容易便秘?如何改善宝宝便秘
诱发儿童便秘的饮食因素
男女宝宝如厕训练方法大全
注意!冬季如何帮宝宝摆脱便秘烦恼
宝宝便秘 5妙招轻松搞定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