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后位会影响受孕

2016-02-05  | 子宫 俯卧 受孕 

  当子宫是后位时,子宫颈呈向前向上状态,子宫颈开口不易浸泡在**里,受孕机会明显降低。

  导致子宫后位常与睡眠姿势有关,流产后及长期仰卧睡眠的妇女,容易造成子宫后位。如果这些妇女,长期坚持俯卧位睡眠或胸膝侧卧位,是可以纠正子宫的位置的,采取这种方法,不需要特殊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而且子宫后位引起的直肠刺激症状能够完全消失。

  如何知道自己的子宫是前位还是后位?

  一般的健康体检、孕前检查等,做B超就能知道。如果你是子宫后位,不要紧张,这不是病!轻度子宫后位(Ⅰ-Ⅱ度)一般不出现症状,若是重度子宫后位常出现症状,主要表现为腰酸等。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把子宫鈥溑测澋阶罴咽茉形恢谩

  通过运动可以纠正子宫后位:

  导致子宫后位常与睡眠姿势有关,流产后及长期仰卧睡眠的妇女,容易造成子宫后位。如果这些妇女,长期坚持俯卧位睡眠或胸膝侧卧位,是可以纠正子宫的位置的,采取这种方法,不需要特殊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而且子宫后位引起的直肠刺激症状能够完全消失。

  1、俯卧位运动:

  两下肢轮流向后直举,同时抬起两下肢。

  2、肘膝位(肘膝着地)运动:

  胸部向前向下伏地,两下肢轮流向后上伸直,两膝轮流向前向后爬行,足尖支起,两膝伸直,抬高臀部。

  3、手膝位(手膝着地)运动:

  两下肢轮流伸直向各方向运动,屈肘、胸向前下伏地,右上肢、左下肢同时举起,左上肢、右下肢同时举起,足尖支起,两膝伸直,抬高臀部。

  4、手足位(手足着地)运动:

  后坐于足跟上,然后还原,两下肢轮流向前屈膝。

  5、跪位运动:

  跪位,身体直立,两臂上举后身体向前下屈俯而臂仍伸直,手着地。

  子宫后位如何提高鈥溤锈澠

  1、**后臀部抬高:

  交时或**后在女方臀部垫置枕头,使女方呈头低臀高位,这样,可使**积聚于后穹窿,使子宫颈浸泡在**池中,有利于受孕。

  2、**后俯卧或**时采取背后跪式:

  使**向**前穹窿部积聚,可使上翘的子宫颈容易浸泡在**中。

  3、子宫圆韧带缩短术或子宫悬吊术:

  此类手术效果不肯定,数年后又可复发,目前多不主张使用此方法。

  4、子宫托纠正法:

  个别妇女可先用手法复位成子宫前位,然后短期内放置一个子宫托,可起到暂时的纠正作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子宫后位会影响受孕》摘要:睡眠的妇女,容易造成子宫后位。如果这些妇女,长期坚持俯卧位睡眠或胸膝侧卧位,是可以纠正子宫的位置的,采取这种方法,不需要特殊的治疗是可以治愈的,而且子宫后位引起的直肠刺激症状能够完全消失。 如何知道自...
相关文章怀胎禁忌38岁以后9成女性不易受孕
如何才能使受孕成功最佳孕育十不要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