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一数

(二年级下册)

北师大版:二年级下册数学《数一数》教学反思

2016-02-04  | 教学 课堂 年级 

  《数一数》是北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下册生活中的大数内容,按照课标标准教学后,有如下反思:

  1.在课堂教学中采用了多种教学方法和手段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兴趣。

  如教学卡片、多媒体的运用以优化课堂教学,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在课堂教学中注重了学生学习结果的反馈,并及时给予表扬与鼓励,使学生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这节课存在的差异,第一,课前没有充分地估计到学生在课堂上的偶发事件,合作学习效果仍然不十分明显。第二,在课堂上出现的关于计算错误的问题仍然十分严重,对于数学教学来说,提高学生的计算正确率,特别是小学一、二年级培养学生的数感,确实是非常重要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二年级下册数学“数一数”教学反思》摘要:造性。 2.在课堂教学中注重了学生学习结果的反馈,并及时给予表扬与鼓励,使学生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这节课存在的差异,第一,课前没有充分地估计到学生在课堂上的偶发事件,合作学习效果仍然不十分明显。第二,在课...
相关文章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北师大版一年级下册全套教学案例
北师大:小熊请客教学反思北师大:《分苹果》教学设计及反思
冀教版二下《整十数加减》教案
北师大版小学数学二年级下册《分苹果》教学反思
新课标数学二年级下册《统计表》教学设计
青岛版二年级下册《方向与位置》教学反思
北京版数学二年级下册《千克与克》单元分析
新课标数学二年级下册《除法》教学反思
小学数学二年级下册《可能性》相关资料
西师大版二年级数学下册《长方形和正方形的认识
北师大版小学数学二年级下册第七单元《认识角》
苏教版小学数学二年级下册《认识角》教材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