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健康教案 电风扇

2016-02-04  | 小星 幼儿 自转 

  活动目标:

  1、 学习原地自转,练习平衡能力。

  2、 通过游戏情境和形象的语言,尝试做自转的动作。

  3、 感受游戏中相互追逐、躲闪的快乐。

  活动准备:

  1、 音乐磁带:《筷子操》、《飞呀飞》。

  2、 宇宙飞船的头饰。

  活动过程:

  1、 准备活动。

  幼儿丫成六路纵队,教师带领幼儿随着音乐《筷子操》完整地表演一遍。

  2、 游戏活动。

  (1) 游戏:电风扇。

  教师引导幼儿学习原地自转地动作,请大家转转,表扬正确的幼儿,鼓励勇敢尝试的幼儿,带动胆子比较小的幼儿。

  教师带领幼儿边念儿歌边做原地自转的动作,儿歌:风儿吹,风儿凉,我是小小电风扇,咔嚓一声转得欢。

  教师介绍游戏玩法,当教师说:鈥湹绶缟茸急糕澥保锥奖鄄嗥骄僮骱米急福坏碧浇淌λ担旱缋戳耍锥吣疃瑁咦宰2-3圈,自转时嘴里可发出鈥満艉翕澋姆缟坏碧浇淌λ碘溚5缌蒜潱锥奖鄯畔拢O吕凑驹谠夭欢S蜗房梢苑锤唇3-4次。

  (2) 游戏:摘星星。

  全班幼儿扮演小星星,四散站在场地上,教师请一个幼儿扮演鈥溞】蒲Ъ意潱鞲鲇钪娣纱耐肥危驹诔⊥狻

  游戏开始,教师带领鈥溞⌒切氢澮黄鹉疃瑁衡溞⌒切牵谔炜眨簧烈簧琳Q劬Αb濃溞】蒲Ъ意澖幼拍睿衡溛易钪嫘》纱傻教焐险切恰b澦低曜詈笠痪浠埃 鈥溞】蒲Ъ意澗团芙±锢凑切牵溞切氢澦纳⒌囟闵痢1徽降男切钦镜匠⊥猓饺赔溞切氢潱蜗房梢越崾U飧龌疃梢越2-3遍。

  3、 放松活动飞呀飞。

  幼儿四散站立,教师与幼儿共同随着音乐《飞呀飞》,在场地周围自由地边唱边飞翔。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健康教案 电风扇》摘要: 2、 宇宙飞船的头饰。 活动过程: 1、 准备活动。 幼儿丫成六路纵队,教师带领幼儿随着音乐《筷子操》完整地表演一遍。 2、 游戏活动。 1 游戏:电风扇。 教师引导幼儿学习原地自转地动作,请大家转转,表扬正确的...
相关文章小班科学活动:电风扇怎样给孩子吹电风扇
[幼儿园大班健康教案]幼儿园大班健康活动教中小学校多项措施防暑降温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