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

2016-02-02  | 发育 宝宝 标准 

  做为父母,最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对于婴幼儿来说,家长最先关注的就是孩子的发育问题,五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是我们今天要认识和了解的内容。

  只有了解了五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才能够更好地判断孩子的成长状况。

  男孩

  身高:60.5~71.3厘米,体重:5.3~9.2千克;

  女孩

  身高:58.9~69.3厘米,体重:5.0~8.4千克;

  这个阶段宝宝的背部力量逐渐变强,头部和驱赶的发育平衡,所以能够更好地坐起。另外,宝宝也会把比较感兴趣的东西放到嘴巴当中,然后在趴着的时候能够用手撑起身体。

  视觉

  在视觉方面,宝宝能够更好地辨别红色、黄色和蓝色,孩子的视线范围也逐渐拉长和扩大。

  语言方面

  在语言上,孩子可以注意到家长说话的方式,可以慢慢地发出依依呀呀的声音。

  认知方面

  宝宝能够在这个阶段接受一些新的信息,而且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得到运用。而且能够认识比较熟悉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等。

  由此看来,五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是包括很多方面的,不止是身高和体重上的哦!家长在此一定要有所注意了。如果孩子达不到这一标准的话,有可能是小孩智力发育迟缓的表现,所以,这一方面的内容,也是值得家长朋友去进行了解和关注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五个月的宝宝发育标准》摘要:.2千克; 女孩 身高:58.9~69.3厘米,体重:5.0~8.4千克; 这个阶段宝宝的背部力量逐渐变强,头部和驱赶的发育平衡,所以能够更好地坐起。另外,宝宝也会把比较感兴趣的东西放到嘴巴当中,然后在趴着的时候能够用手...
相关文章6-10个月婴儿体格心智发育评价标准参考值宝宝6个月发育标准
宝宝7个月发育标准宝宝3个月发育标准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