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亲睐首选奶粉 爱他美

2016-02-01  | 富尔 益生 奶粉 

  德国人以严谨态度全世界闻名,德系奶粉在妈妈圈中更是备受欢迎。德国市场占有率连续8年排名首位的爱他美奶粉一直以来都是中国妈妈的亲睐之选,只因其纯净的奶源、严格的医用营养品生产标准和顶尖的科研实力。目前爱他美已全面官方引入中国,100%德国原装品质献礼中国妈妈!

  作为德国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从1968年起,爱他美就致力于乳研究领域。达能纽迪希亚旗下的德国美乐宝公司拥有400多位顶尖科研人员,他们不断深入探索,至今已拥有50多项独家专利。40年专注于乳研究,爱他美成功研发并持有pronutra+配方,为宝宝提供更具亲和性的全面营养。全新升级亲源配方,全阶段不添加白砂糖、香精和香料,强化DHA及ARA等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帮助宝宝大脑眼睛齐发育,scGOS/lcFOS达能欧洲专利益生元组合含量进一步提升,帮助宝宝建立稳定健康的肠胃环境,对食物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更好,助力抵抗力!

  位于德国富尔达的爱他美工厂拥有先进的现代化设备及生产线,负责为全世界的宝宝生产奶粉,出口至中国及世界其他地区的爱他美奶粉同样也在这里生产。每一罐在德国工厂生产的产品都执行统一的生产标准,拥有同样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生产环节安全管控,严谨态度体现于每个生产环节,只为确保产品质量。采用先进易乐罐技术,罐体成型与奶粉灌装过程均在德国原厂一体完成,确保100%德国原装原罐,无二次分装可能。

  每一罐产品的出厂都需要经过多重严格检验,爱他美奶粉通过了德国IFS FOOD食品体系认证,并严格遵循欧洲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保证每一罐奶粉都具有高标准的德国卓越品质。出口至中国官方渠道销售的爱他美奶粉,还需通过官方检疫机构层层严格检验,其中包括德国官方出口检验检疫以及国家出入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

  为保证产品安全,爱他美全程监控运输过程并建立完善的可追溯系统,中国妈妈可以通过奶粉罐体批次号在官网追溯奶粉来源,见证爱他美从生产到运输、从德国到中国的每一步,妈妈宝宝都更安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妈妈亲睐首选奶粉 爱他美》摘要: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帮助宝宝大脑眼睛齐发育,scGOS/lcFOS达能欧洲专利益生元组合含量进一步提升,帮助宝宝建立稳定健康的肠胃环境,对食物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更好,助力抵抗力! 位于德国富尔达的爱他美工厂拥有先...
相关文章常换奶粉牌子孩子易体质过敏母乳是首选,配方奶粉只是“替补”
孕妇奶粉哪个好奶粉:一个从小关注的话题
宝宝脊柱发育的三个“黄金期 家长却易忽视
游泳可以提高宝宝智商趁早抓起
孩子W型坐姿伤脚又伤背
孩子抵抗力差根源到底在哪
妈妈6大洁癖行为让宝宝健康存隐患
宝宝放屁多可能和肠胃健康有关
怎么从指甲看孩子身体健康状况
给宝宝洗手不是小事 洗错了反而会得病
预防宝宝蛀牙一定要做好3件事
增强宝宝抵抗力要避开这几个误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