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最有爱的母乳温度

2016-02-01  | 保鲜袋 母乳 解冻 

  生完孩子之后,很多的妈妈会重新走向职场,把宝宝留在家里,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照看,但是宝宝吃母乳成了一个大问题,总不可能要等到妈妈下班后才给宝宝喝母乳吧,母乳又是宝宝最好的原生态食物,为了给宝宝最全面的营养,又不忍心过早的给宝宝喝奶粉。那要怎么办呢?

  聪明的人们总是可以想到好方法的,可以将母乳储存起来,保留在37℃的人体最佳温度,然后带回家,给宝宝当第二天的粮食。做一个鈥湵衬套邂潯

  如何做好一个背奶族

  1、准备好用品

  准备好储奶用具,如奶瓶或者是母乳保鲜袋,塑料袋要求密封性良好,适宜冷冻。也可以用玻璃制品,最好不要用金属制品。还有消毒密封好的吸奶器。

  2、吸奶

  有了吸奶用具,接下来的就是最主要的吸奶过程了,吸奶场所选择空闲的办公室或者是会议室,如果妈妈会害羞的话,也可以到厕所去。

  3、储存

  食物在低温下的保质效果较好,如果公司有冰箱的话,最好不过了,放在冰箱里进行保鲜,一般来说公司一般都会有冰箱的,如果实在没有的话,可以考虑买一个保冷背带。

  4、解冻

  把冷藏之后的母乳带回家后,在给宝宝喝之前,要进行解冻,解冻的最佳办法是通过热水来解冻,加热至哺乳温度即可。

  在妈妈的眼里,母乳不仅仅是宝宝的食物,而是承载了妈妈对宝宝无限的爱和牵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37℃ 最有爱的母乳温度》摘要:可以到厕所去。 3、储存 食物在低温下的保质效果较好,如果公司有冰箱的话,最好不过了,放在冰箱里进行保鲜,一般来说公司一般都会有冰箱的,如果实在没有的话,可以考虑买一个保冷背带。 4、解冻 把冷藏之后的母...
相关文章母乳保存篇:如何解冻母乳悉心护理早产宝宝
能用微波炉热母乳吗?新妈妈母乳喂养计划
为什么母乳比奶粉更适合新生宝宝?
初乳对孩子的好处 你知道吗?
育儿有道 健康喂养宝宝有原则
提前降临的“天使宝宝”更需母乳喂养
新妈妈必读 喂奶有最佳姿势
学会选择配方奶的几大要点 帮助我们更好的喂养宝
准妈妈生产 分享一些新生儿混合喂养的方法
满三个月后的宝宝如何喂养?需要注意些什么?
3种简易方法缓解宝宝打嗝
宝宝睡着了要不要叫醒吃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