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房装修 你需要注意这几个细节

2016-02-01  | 婴儿 婴儿床 细节 

  年轻的爸爸妈妈迎接来了亲爱的小宝贝。为了小宝贝的健康快乐的成长,爸爸妈妈首先要懂得如何为小宝贝打造一个空气新鲜、活动空间自由、环境安全舒适的婴儿房。因此婴儿房装饰的一些小细节是非常重要的。下面乌托家小编从空气、床、被子三个方面来展现婴儿房装饰的细节问题。

  婴儿房装修布置设计细节之空气

  空气对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对婴儿更是如此。婴儿房每天应该做到定时通风,时间大概控制在30分钟。房间通风的时候应该用盖好小宝贝,远离窗口避免着凉。喜欢抽烟的家长应该特别注意不能在婴儿房里面抽烟。婴儿房的空间比较狭小,抽烟对空气的污染比较严重,对宝宝的成长带来不好的影响。刚刚抱回家的婴儿避免太多亲戚一起探望小孩,多人在一个狭小空间呼吸也会使空气质量下降。

  婴儿房装修布置设计细节之床

  为了保证婴儿的安全,婴儿床应该有护栏避免婴儿在睡觉或玩耍的时候摔出去。护栏的高度最好大于婴儿身高的三分之二,避免婴儿站立式摔出去。婴儿床最好选择没有棱角的护栏,避免婴儿在玩耍时碰伤。护栏之间的距离最好不要大于六厘米,避免婴儿把头伸出护栏伤害到自己。婴儿在长牙的时候,比较喜欢用嘴乱咬东西,所以床缘双边横杆必须加柔软的保护套。购买婴儿床时材质特别重要。婴儿床的材质中不能含有重金属,避免危害婴儿的健康成长。因此建议年轻的爸爸妈妈购买婴儿床时尽量选择知名品牌,质量有保证。

  婴儿房装修布置设计细节之被子

  小宝宝的被子应该尽量选择浅色或白的的被子。浅色或白色的被子容易察觉被子有没有弄脏,这样小宝贝的被子就能得到及时清洗。被子的长度厚度也很至关重要,太长的太厚的被子会给婴儿带来压迫感,影响睡眠;太短太薄的被子保暖又不足。那多长才合适呢?最好选择比婴儿身高长20厘米到30厘米。厚度只要应该视天气温度而定,做到保暖。被子的材质最好选择柔软棉绒布料或柔软全棉布料,舒适又保暖。

  婴儿房装修布置设计最重要的几个小细节

  经过乌托家小编的讲解,年轻的爸爸妈妈们知道婴儿房这几个重要的细节了吗?婴儿房空气要新鲜,婴儿床要注意护栏高度、材质,婴儿被要选择适宜长度和厚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儿房装修 你需要注意这几个细节》摘要:刚刚抱回家的婴儿避免太多亲戚一起探望小孩,多人在一个狭小空间呼吸也会使空气质量下降。 婴儿房装修布置设计细节之床 为了保证婴儿的安全,婴儿床应该有护栏避免婴儿在睡觉或玩耍的时候摔出去。护栏的高度最好大...
相关文章儿童房绿色装修细节把关防宝宝铅中毒的几个细节
家居细节防孩子铅中毒儿童房装修要考虑三个问题
哪些原因会导致宝宝吐奶?应该怎么办
宝宝穿纸尿裤依旧漏尿原因是什么
带宝宝接种疫苗10件事情宝爸宝妈要牢记
为宝宝清洁身体3个部位一定不能碰
如何给宝宝创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冬季给宝宝使用热水袋应该注意什么
宝宝不穿内裤容易引发哪些问题
宝宝经常手脚冰凉应该怎么办
婴儿湿疹怎么治 不妨试试中医小疗方
七个月宝宝发育有哪些注意点 食欲不好你可以这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