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如何背英语单词

2016-01-28  | 英语 异形字 小学 

 小学生如何背英语单词

  方法一:单词分类记忆法。

  小学英语课本中表示类别的单词较多,记忆时通过分类比较,归纳整理,把所学内容鈥準岢杀枳逾潱沽懵业闹断低郴酝怀銎淞敌浴⑻趵硇浴⑼暾裕∠蠡崽乇鹕睿缡帧⒍省⑹澄铩⑷颂宀课弧⑿瞧凇⒃路荨⒍铩⒁路⒓揖叩缙鳌⒀丈⒀坝闷贰⒔煌üぞ摺⒋省⑿稳荽实龋缍铮篶at,dog,bird,fish,等。

  方法二:同义词记忆法。

  在复习中学会归纳词义相近的词,记忆会特别牢固,不易出错,如hear-listen;look-watch-see;desk-table等。

  方法三:反义词记忆法。

  归纳意义相反的单词,会提高记忆单词的效率,如long-short,tall-short,dirty-clean等。

  方法四:同音异形字记忆法。

  将读音相同但拼写不同的单词归纳一起,自己就会觉得易记并能在听力考试中很好地区别出来,如write-right,no-know,by-buy等。

  方法五:音近词记忆法。

  小学英语中也有不少发音相近的单词,同学们很容易听错继而写错的,将这类单词归纳一起,让自己练拼练读,可以很好地掌握发音要用的口型和舌位,如see-she,shorts-socks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生如何背英语单词》摘要:。 将读音相同但拼写不同的单词归纳一起,自己就会觉得易记并能在听力考试中很好地区别出来,如write-right,no-know,by-buy等。 方法五:音近词记忆法。 小学英语中也有不少发音相近的单词,同学们很容易听错继而...
相关文章近70%的小学生“对英语没兴趣”如何让小学生开口说英语
小学英语教学论文:单词教学一得教单词做游戏寓教于乐
如何做好小学阶段英语入门教学
如何调控小学英语课堂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的切入点
浅谈小学英语教学中的情境教学
小学英语教学要注重兴趣性
提高小学生英语听力的五个方法
浅谈小学高年级英语词汇教学法
用电脑自制精美英语教学单词图片
微探小学英语词汇教学技巧
“眼神”是英语课堂教学中的第二语言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