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顺序影响智商?

2016-01-22  | 顺序 出生 取向 

  据报道,德国莱比锡大学研究人员对英国、美国和德国的20000人做出的调查发现,人的性格不会因为自己出生的先后顺序而受到改变。

  不过调查人员却发现出生顺序对智商,健康程度和性取向产生一定的影响。

  聪明程度

  调查发现,先出生的孩子比后出生的稍微聪明一些。另外在家做哥哥姐姐的人通常比弟弟妹妹们更可能同意鈥溛依斫馕侍獗冉峡焘澋乃捣āU庑└绺缃憬忝窃诶斫獬橄笪侍馐备菀仔堑拇驶懔扛臃岣弧K淙换共磺宄馄渲械脑颍暗牡鞑橄允荆饪赡苁且蛭瘸錾暮⒆釉诩彝ブ械牡匚唬皇窃谧庸械纳肀浠斐傻摹

  健康水平

  调查还显示,后出生的孩子似乎要比自己的哥哥姐姐更加健康,之前的几项研究对于出生顺序和1型糖尿病之间的关联指出,长子或者长女要比弟弟妹妹们患病的风险更高一些。弟弟妹妹们出生后可能会更早地接触到不同病毒,这通常是因为哥哥姐姐们把病毒从学校带回了家中。研究人员猜测,这可能会使弟弟妹妹们增加了免疫力,并减少了遭受其病毒攻击的风险。

  性取向

  调查还发现,出生顺序对男性的性取向有所影响。有很多哥哥的男性更有可能是同性恋。这个被称为是鈥湼绺缦窒筲潯C慷嘤幸桓龈绺纾幻凶颖涣硗庖幻凶游目赡苄跃痛笠恍<幽么蟛悸晨舜笱У牟佣亟淌谧钤缱⒁獾秸飧銮魇疲⒅赋稣馐且桓錾硐窒蟆

  他表示,鈥溍扛龈绺缡导噬隙即幽持殖潭壬细谋淞俗庸N颐侨衔詈侠淼慕馐褪钦庥肽柑宓拿庖叻从τ泄叵怠b澆还庵置庖叻从χ皇怯跋炷行孕匀∠虻亩嘀忠蛩刂弧

  智商和性取向的特征是由一系列的互相关联的因素所决定,比如家庭大小,母亲在生育时的年龄以及遗传基因。这就意味着找出智商和性取向与出生顺序的关系是极为困难的。要想找出其中的微弱的影响需要进行大规模的研究。

  莱比锡大学的研究是对出生顺序的影响力所开展的第二个大型调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出生顺序影响智商?》摘要:是在子宫中的生理变化造成的。 健康水平 调查还显示,后出生的孩子似乎要比自己的哥哥姐姐更加健康,之前的几项研究对于出生顺序和1型糖尿病之间的关联指出,长子或者长女要比弟弟妹妹们患病的风险更高一些。弟弟妹...
相关文章挪威最新研究证明第一个孩子更聪明母亲对儿童智力影响大于父亲
幼儿智商与环境有密切的关系牙齿的萌出时间和顺序是怎样的?
关于儿童的各个敏感期
宝宝小手指成长五部曲
什么是宝宝免疫力低下 如何提升宝宝免疫力
这三个阶段的宝宝最难带 你家宝宝在这三个 阶段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好处 给宝宝抚触按摩的要点
婴儿成长中不能犯的错误 老人带娃不能犯的错误
宝宝六个月大以前身上常常会有这些神奇的现象 你
宝宝吃对了吗 这些饮食问题宝妈们注意了吗
给宝宝挑选鞋子的七件事 给宝宝挑鞋子这七件事你
近视宝妈们不能忽视了 注意用眼方式引起的宝宝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