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买奶瓶要注意什么

2016-01-21  | 奶瓶 新生 奶嘴 

  给新生宝宝选择奶瓶,要注意几个问题:玻璃奶瓶是首选,奶嘴尽量挑选合适宝宝嘴型,容易吸奶而且流量合适的,由于人工喂养需要严格地按照奶粉兑水的比例,所以奶瓶上的刻度必须准确清晰。

  一、材质

  玻璃材质

  玻璃奶瓶具有透度高;可耐热至600℃,消毒时快速又安全;清洗容易,较不藏纳污垢等种种优点,所以至今仍有其不可取代的重要性,不过相对地售价略高。另一方面,玻璃奶瓶瓶身较重、易碎,家长使用时要格外当心。

  二、容量

  市售奶瓶为方便各阶段宝宝使用,设有不同容量规格,而且每家厂牌的奶瓶容量凤定都不太一样,家长仅需根据宝宝需要做选择即可。

  三、奶瓶口径

  奶瓶口径基本上跟宝宝喝奶或容量没有太大关系,主要是方便家长将奶粉舀进奶瓶 ,故仍须回归到家长的使用习惯。

  四、奶瓶奶嘴

  市售奶瓶都附有奶瓶奶嘴,而奶瓶奶嘴同样具有许多不同的种类及功能。在形态方面,主要有圆头型、拇指形两大类;设计上,则包括诉求仿妈妈乳房实感、防胀气、高透气性等,或者另有去舌苔等附加功能,家长不妨多加比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儿买奶瓶要注意什么》摘要:至今仍有其不可取代的重要性,不过相对地售价略高。另一方面,玻璃奶瓶瓶身较重、易碎,家长使用时要格外当心。 二、容量 市售奶瓶为方便各阶段宝宝使用,设有不同容量规格,而且每家厂牌的奶瓶容量凤定都不太一样,...
相关文章人工喂养宝宝的操作程序详解新手妈妈必读:人工喂养BB的操作程序详解
给新生儿喂奶步骤详解人工喂养主要分为三个步骤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