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喂养该怎么喂才好

2016-01-21  | 喂养 混合 排空 

  混合喂养是是一次母乳一次配方奶间隔喂好,还是母乳配方粉一起喂好?如果是母乳和配方奶一起喂,影响先喂母乳还是先喂配方奶?

  问:我家宝宝2个月了,随着他食量增大,母乳有点不够了,打算开始混合喂养。请问混合喂养是是一次母乳一次配方奶间隔喂好,还是母乳配方粉一起喂好?如果是母乳和配方奶一起喂,影响先喂母乳还是先喂配方奶?

  建议采取后一种方式,即母乳和配方奶一起喂。因为宝宝多吸吮有利于刺激母乳分泌,每次都喂奶时都让宝宝吸允能够让妈妈产生更多的母乳,而母乳喂养好处是毋庸置疑的。

  小精灵温馨提示

  建议妈妈应该先给宝宝喂母乳,母乳不够时再补充配方奶,这样能保证让宝宝吃尽可能多的母乳。

  对于混合喂养的宝宝,有的妈妈担心母乳和配方奶排空时间不同,每次都一起喂会导致宝宝消化不良,母乳排空时间为2-2.5小时,配方粉为3小时,二者有一定差异,但两者混合并不会影响消化功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混合喂养该怎么喂才好》摘要:始混合喂养。请问混合喂养是是一次母乳一次配方奶间隔喂好,还是母乳配方粉一起喂好?如果是母乳和配方奶一起喂,影响先喂母乳还是先喂配方奶? 建议采取后一种方式,即母乳和配方奶一起喂。因为宝宝多吸吮有利于刺...
相关文章6-9个月小婴儿的混合喂养方法什么叫混合喂养?
喂养方式对奶粉的要求0-1岁宝宝怎样进行混合喂养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