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奶瓶真的有害吗

2016-01-21  | 奶瓶 硅胶 抗撕 

  市面上奶瓶的种类有很多,大致可以分成玻璃奶瓶、塑料奶瓶、硅胶奶瓶3类。选择奶瓶最重要的是安全可靠,很多家长担心硅胶奶瓶对宝宝有害,事实真的如此吗?

  硅胶奶瓶是采用液态硅胶制成的奶瓶,不含双酚A而且还不容易破碎。重点是硅胶不含环境激素,采用医疗级硅胶制作,对宝宝安全、健康。硅胶的奶瓶具有优质的透明度,还有它的抗撕裂强度、透气性、耐老化性、弹力性、热稳定性都是无可争议的。

  硅胶还是一种会呼吸的材质,即使放在常温,母乳也不易变质,在冷藏或者冷冻时可以更好的保持母乳的新鲜度。

  1、便于携带

  外出时,可以把几个奶嘴和奶瓶(硅胶部分)分离后放在一起。减小体积,方便携带。

  2、耐用实惠

  硅胶奶瓶的使用周期非常长,等婴儿长大了,还可以用作水瓶来使用。比起传统的奶瓶,硅胶奶瓶确实比其他的奶瓶好多了,重要的是安全无毒。这个问题也是妈妈们最为担心的一个问题了。

  3、材料安全无毒

  相比传统的塑料材料的奶瓶,硅胶奶瓶在安全性上比塑料的有绝对的优势,因为塑料奶瓶在生产的时候必须要加入大量的抗氧化剂、增塑剂以及稳定剂等。这些添加剂对人体都是有害的。但是医疗级别的硅胶对人体是无害的。而且相对玻璃奶瓶来说,硅胶奶瓶不容易摔破,安全性能好。

  4、手感、耐热和防潮性能好

  硅胶的手感非常柔软,会对婴儿的情绪起到稳定作用。硅胶能在-60掳C到200℃范围内保持良好的特性,在室温25℃密封不受潮、不遇高温可放置至少1年以上不变质。在开水里或在微波炉里消毒也不会导致变形,硅胶奶瓶比一般的塑料奶瓶耐热,长时间的消毒也不会有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硅胶奶瓶真的有害吗》摘要:,事实真的如此吗? 硅胶奶瓶是采用液态硅胶制成的奶瓶,不含双酚A而且还不容易破碎。重点是硅胶不含环境激素,采用医疗级硅胶制作,对宝宝安全、健康。硅胶的奶瓶具有优质的透明度,还有它的抗撕裂强度、透气性、...
相关文章玻璃奶瓶必备配套品大全挑选奶瓶必知及小窍门
根据宝宝需求选最合适奶瓶婴儿奶瓶要勤消毒
奶粉喂养间隔时间是多久?
配方奶粉必须知道的6个问题
白开水是新生儿最好的饮品
四大高危早产妈妈 容易早产的孕妈妈
人工喂养注意事项 人工喂养方法
不给宝宝吃奶粉 强行坚持母乳喂养会害了孩子吗
冲奶粉的这个小动作 竟使宝宝胀气
奶粉喂养的宝宝易便秘 肿么办
奶粉过敏是怎么回事 奶粉过敏怎么办
新生儿奶粉量是多少 各个月龄宝宝奶粉量是多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