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版五年级语文下册阅读理解:《草地夜行》

2016-01-20  | 大别 大别山 金寨 

  茫茫的草海,一眼望不到边。大队人马已经过去了,留下一条踩得稀烂的路,一直伸向远方。干粮早就吃光了,皮带也煮着吃了。我空着肚子,拖着两条僵硬的腿,一步一挨地向前走着。背上的枪支和子弹就像一座山似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唉!就是在这稀泥地上躺一会儿也好啊!迎面走来一个同志,冲着我大声嚷:鈥溞」恚阏馑闶裁葱芯。空照庋3年也走不到陕北!鈥澦庋】慈耍姘盐移盗恕N掖稚制鼗卮穑衡湵鸢讶丝幢饬耍〈哟蟊鹕阶叩秸舛偎狄沧吡送蚨饲Ю锫贰G疲∏共皇腔乖谖业募绨蛏下穑库澦戳丝次遥α似鹄矗秃臀也⒓绯白摺K任腋吡酵罚砜淼募绨颍嗟纳聿模皇橇秤只朴质荩街谎劬ι钌畹叵萘讼氯ァb溞⊥荆愕睦霞以谀亩库澦饰摇b溄鹫咧裨埃√倒穑库濃湴。咧裨埃∮忻慕鹫蟊┒褪谴幽忝悄嵌闫鹄吹摹N以谀嵌艄弊印b澮坏悴淮恚┒埃颐谴謇锢垂父雎裘弊拥娜恕N壹堑们迩宄职只垢衣蛄艘欢ァ;丶依聪瓶崩镒右豢矗锩嬗姓判≈教酰醋赔湸虻雇梁懒由疴潯U嫦氩坏剑蹦曷裘弊拥耐揪乖谡饫锱錾狭恕N伊⒖潭运司磁宓母星椋颓兹鹊匚仕衡溚荆阍谀牟糠止ぷ鳎课以趺创永疵患阊剑库濃溛衣穑吭诰俊O衷诔隼凑夷忝钦庑┑舳拥男」怼b澦槐咚担槐哒挛业那梗崭闪复舱巳ァb溤勖堑每斓阕哐剑∧憧矗艨炻淞恕L旌谝郧霸勖潜匦敫仙喜慷印U獠莸氐酱κ巧钐叮粝氯タ删筒荒茉俑锩恕 鈥澨怂幕埃铱熳呒覆剑艚舻馗潘遣灰换岫矣致湎铝艘淮蠖巍K辜钡乜纯刺欤挚纯次遥担衡溊窗桑冶衬阕撸♀澪宜凳裁匆膊煌狻U庖幌滤苫鹆耍衡湵鹉ピ耍∧阆虢性勖橇┒忌ッ穑库澦蝗莘炙担称鹞揖屯白摺L毂叩淖詈笠凰抗饬烈脖缓诎低堂涣恕B於哑鹆宋谠疲灰换岫缕鸫笥昀础N乙辉偾肭笏畔挛遥趺此邓膊豢希跃梢徊揭换乇匙盼蚁蚯白摺M蝗唬纳碜用偷赝乱怀痢b溞」恚炖肟遥♀澦泵λ担溛业艚嗵独锪恕b澪倚睦镆痪恢趺窗旌茫痪醯米约阂菜孀潘孪荨U馐焙颍昧Π盐彝弦欢ィ幌伦影盐宜υ谝槐撸笊担衡溈炖肟遥勖橇礁霾荒芏嘉♀︹σ︹σ亲「锩♀︹︹澪沂咕⑸焓秩ダ墒鞘裁匆裁挥凶プ K菹氯チ耍丫欢チ恕N业男奶鄣孟竦督室谎劾岵蛔〉赝铝鳌6嗝醇崆康耐荆∥宋艺庋男」恚烁锩徽饪啥竦牟莸囟崛チ松》纾艉舻毓巫拧S辏┗┑叵伦拧:诎盗肿糯蟮亍b溡亲「锩♀澪蚁肫鹚八档幕啊6裕亲「锩∥姨鹜防矗腹薇叩姆缬辏腹薇叩暮诎担曳路鹂醇艘惶豕饷鞔舐罚馓醮舐芬恢蓖ㄏ蛞T兜纳卤薄N夜钠鹩缕蹩蟛剑蜃挪慷忧敖姆较蜃呷ァ

  1、鈥溞」礅澥窃谑裁辞榭鱿屡龅嚼贤镜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老同志是在什么情况下掉进泥潭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鈥溗路鹂吹搅艘惶豕饷鞔舐封潱湽饷鞔舐封澲傅氖鞘裁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鈥溞」礅澔匙旁跹男那楦下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京版五年级语文下册阅读理解:“草地夜行”》摘要: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唉!就是在这稀泥地上躺一会儿也好啊!迎面走来一个同志,冲着我大声嚷:小鬼,你这算什么行军啊?照这样,3年也走不到陕北!他这样小看人,真把我气坏了。我粗声粗气地回答:别把人看扁了!从大...
相关文章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小学数学的阅读理解指导语文课缺失了什么
苏教版六年级上册《爱之链》阅读理解与答案
《生命的囚笼》阅读题及答案
《微笑的魅力》阅读题及答案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水仙》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顾炎武手不释卷》
语文A版二年级上册《愚公移山》阅读理解与答案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齐东野语》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周璕画龙》
教科版语文六年级上册课内阅读理解《乡愁》
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与答案《与“天鹅”同桌》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