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快乐的度过怀孕期

2016-01-20  | 可通 怀孕 怀孕期 

  怀胎十月对于妈妈而言是非常漫长的等待,孕妇可通过适当运动如散步、聊天、听舒缓的音乐,尽量平和心境,做一个高情商的快乐准妈妈。另外,还可以通过以下六种方法平静心情:

  一、社交法

  有的孕妇会因为行动不便等原因,减少了与朋友相聚的机会,其实这样做对孕妇对情绪会造成不良影响。与朋友郊游、聊天,或者加入妈妈讨论群,一起讨论怀孕的种种,会增加孕妇的欢乐情绪。

  二、劝解法

  孕妇可时刻劝解自己,自己生气会引发宝宝的不舒服,并易使宝宝长大后脾气暴躁。

  三、释放法

  若感到心中的烦躁无法消除,孕妇可找朋友聊天或者写日记,将烦闷抒发出来,从而缓解内心的波动。

  四、转移法

  当孕妇感到烦躁的时候,可适当转移注意力。听舒缓的音乐、外出散步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五、美容法

  孕妇也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可以定期改变造型,换个新发型、或者买件漂亮的衣服、买双好看的鞋子,或者改变一下家里的环境,会让心情大好。

  六、协调法

  在天气好的情况下,孕妇可适当外出散步,做些简单的锻炼,通过肢体的运动带动心情。

  小精灵温馨提示

  长时期的怀孕,孕妇的情绪波动很容易理解,加之身体的变化带来心理的敏感,可能平日看似的小事,在孕妇看来便是烦躁的原由。不过,可以让孕妇改变心情的方法有很多,孕妇要时刻记得,自己不再是一个人,自己的喜怒哀乐同样也在影响宝宝的心情。每个妈妈都期待自己的宝宝健康活泼,那么就从自己做起吧,为了宝宝让自己快乐起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你如何快乐的度过怀孕期》摘要:绪。 二、劝解法 孕妇可时刻劝解自己,自己生气会引发宝宝的不舒服,并易使宝宝长大后脾气暴躁。 三、释放法 若感到心中的烦躁无法消除,孕妇可找朋友聊天或者写日记,将烦闷抒发出来,从而缓解内心的波动。 四、转...
相关文章你了解孕期检查吗?怀孕前的危险征兆
影响胎儿发育的孕期饮食怀孕前后该注意些什么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