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延社一起Module7 UNIT1《Let's play football!》教学设计2

2016-01-19  | 教学 Module 设计 

  教学方法:

  学生的年龄在七、八岁左右,生性活泼好动,喜欢直观形象思维,对游戏、竞赛、特别感兴趣。学生学英语不久,有可能说的不好,有的还不敢说,课堂上要以表扬为主,注重培养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他们大胆说、积极做、努力唱!

  教学过程:

  Step 4.Presentation

  1.T:老师特别喜欢踢足球,谁想邀请老师一起来玩足球啊? 学生争先恐后的举手,老师顺势提问:鈥溎敲茨阒姥氡鹑艘黄鹄赐嬗糜⒂镌趺此德穑壳肴险嫣宜怠 Let鈥檚 play football.。鈥澣绻阍敢饩退担衡淥K鈥.或鈥淵es鈥潯2辉敢饩退担衡淣O鈥,反复教读并同时写板书。

  2.T:鈥溎敲聪衷谒芟裱肜鲜ν孀闱蚰茄囱肽愕男』锇槿ネ娑呵虬。克胧允钥矗 学生试着自己去利用所学的知识组织简单的句子,老师提问,并对所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用此方式来学习本课的其他句型:Let鈥檚 play basketball/pingpong.Let鈥檚 go swimming.

  3.利用所学的句型,小组内进行对话的表演,每组选出两组同学上讲台来表演,同学们评出表演最生动的 一组,并奖励其组一颗星。

  (活动设计:设置真实的问题进行语言教学符合实际教学法的理念。)

  Step5.Activity

  1.Chant T:同学们,为了便于记忆本节课所学句型,老师将它们编成了鈥渃hant鈥潯ow let鈥檚 chant. Follow me, please. 鈥淟et鈥檚 let鈥檚 let鈥檚 play football.Yes,yes,let鈥檚 play. Let鈥檚 let鈥檚 let鈥檚 play basketball.OK,OK,let鈥檚 play. Let鈥檚 let鈥檚 let鈥檚 play ping-pong.No,no,I鈥檓 hot. Let鈥檚 let鈥檚 let鈥檚 go swimming.鈥漁K,OK,let鈥檚 go. 同学老师一起打节奏说歌谣。反复练习几遍后。看看哪个小组的同学说得既快又好。

  (设计说明:将新授的知识编成易于学生上口的儿歌,不仅易学易记,而且使课堂活动富有趣味性,唤起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

  2 游戏 你做我说,比比看,大家乐 一名同学表演图片上的内容,其他同学猜他要邀请你做什么运动,学生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今天所学的运动项目,边拍手边说学习的歌谣边在自己喜欢的运动的图片下面自动站成几排。

  3.拓展 这节课我们学习的play football/basketball,go swimming 等短语都是表示动作的,我们学习的向其他人发出邀请的Let鈥檚----句型中必须是表动作的短语和单词,现在我们分小组总结归纳一下以前学过的这样的单词和短语,比一比那个小组的收获大。 小组展示,老师将这些单词和短语板书到黑板上,若同学找的不全老师做补充: Stand up/sit down/point to---/sing/dance/go/look /count/go to the zoo/go to the farm----- 小组内用以上词汇练习用Let鈥檚----句型组成新句子,并作出适当的答语。 小组展示学习成果,同学们评出表演最生动的一组,并奖励其组一颗星。

  4.创编情景短剧 老师为同学们用大屏幕出示例子: A:Hello.Pleased to meet you. B:Hi .Pleased to meet you,too. A:I like 鈥.Let鈥檚 play 鈥. B:OK.Let鈥檚 play. A:Now,I鈥檓 hot,Let鈥檚 go swimming. B:No,I鈥檓 tired.Let鈥檚 鈥 A:OK. 同学根据例子以小组为单位创编情景剧,准备展演。 小组展示,老师和同学一起评选出优胜小组奖励一颗星,并评选出最佳表演者进行奖励。

  Step 6.Summary

  教师和学生一起归纳本单元所学的语言项目。评选出优胜小组。

  Step 7.Homework

  ⒈能脱离课本和小组同学表演出这一单元的课文。

  ⒉用本单元学过的句型邀请你的小伙伴一起玩。

  (设计说明:学生通过归纳、合作完成作业,使作业成为课堂教学的有益延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延社一起Module7 UNIT1“Let's play football!”教学设计2》摘要:书。 2.T:那么现在谁能像邀请老师玩足球那样来邀请你的小伙伴去玩儿篮球啊?谁想试试看? 学生试着自己去利用所学的知识组织简单的句子,老师提问,并对所出现的问题进行纠正。用此方式来学习本课的其他句型:Let...
相关文章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9《Revision》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四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三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二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8《Dinner》第一课时教案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四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三课时教
沪教版一下Unit 7《Birthday party》第二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