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孕妇产检时应注意什么

2016-01-19  | 高龄 男方 几率 

  生育对任何女性来说都是繁琐而光荣的事情,当然也少不了男方的悉心呵护。35 岁是女性的分水岭,这个时期是各种病况的高发期,高龄怀孕可能出现哪些问题?

  高龄怀孕可能出现哪些问题?

  1、患病可能性高

  高龄女性可能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等问题;而且随年龄增大,还会出现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几率的增加;妊娠期可能发生胎盘早剥,胎膜早破,宫缩无力等并发症。

  2、流产早产剖宫产几率增加

  随年龄增大,**异常及慢性病的几率增加,加上子宫肌肉的伸缩性和弹性的下降,使这一系列的问题尤为突出。

  3、情绪不稳定,内心焦躁不安

  很多女性担心自己会生下畸形儿童,以至于往往过分担心甚至拒绝怀孕,这种超负荷的心理会

高龄孕妇产检时应注意什么

  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这是万万杜绝的。

  高龄怀孕要注意那些问题呢?

  1、自然受孕,需要从身体和环境两方面做好准备

  要有适量的运动来保持正常的体重,孕前可以提前服用一个月的叶酸,这是为了拥有健康的**,预防胎儿出现神经问题;提前计算出正确的排卵日期,为造人运动做准备。

  2、夫妻双方都要进正规医院接受身体检查

  怀孕的前3~6个月,女方应检查身体的状况,寻求指导和措施;男方要对**进行排查。

  3、减压,保持一颗平常心

  压力和不安是怀孕的大忌,所以要做开心的事,保证有质量的睡眠,吃健康有营养的食物,寻找自我减压的方法。

  4、怀孕初期(1~14周)

  保证营养,服用叶酸,克服孕吐,预防流产;穿棉质白色内衣,避免人多拥挤,不要过度劳累,保持积极的心态。

  5、怀孕中期(15~28周)

  服用补铁营养素,预防早产,预防妊娠中毒症;参加孕妇培训班,注意胎动,留心体重和皮肤状态,按摩乳房并勤换内衣,确定分娩医院。

  6、怀孕后期(29~40周)

  密切关注胎儿变化,出现应急情况立即送往医院,臀位分娩;做好住院准备,确定分娩计划,买好婴儿用品,准备好医疗费用迎接孩子的诞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高龄孕妇产检时应注意什么》摘要:题? 1、患病可能性高 高龄女性可能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等问题;而且随年龄增大,还会出现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几率的增加;妊娠期可能发生胎盘早剥,胎膜早破,宫缩无力等并发症。 2、流产早产剖宫产几率增加 随年龄...
相关文章高龄孕妇特点是什么?高龄孕妇 好“孕”依旧
高龄产妇产前,应做脐血检查高龄孕妇如何优生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