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游戏教案 放纸飞机

2016-01-19  | 幼儿 飞机 游戏 

  游戏意图:

  放纸飞机是我们班幼儿很喜欢玩的一个户外游戏。放纸飞机的过程是一个运动的过程,使劲将手中的飞机扔出去,看到飞机飘飘洒洒飞上天空,那种感觉能带给宝贝一种成就感,让他变得更加自信。同时又增强了宝贝的体质。

  游戏材料:

  这个游戏材料多样化,如废旧的报刊杂志、书本、产品包装纸、广告页全都可以作为材料。

  游戏过程:

  叠好了直接放飞,或者叠好了再撕去一部分,改造一下飞机的形状。机翼宽点、窄点,机身薄点、厚点。大家尽可以各显神通。造出各式各样特别的飞机。放纸飞机的场所没有限制,随便哪都可以飞上一气,环保而又安全。

  制作纸飞机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很复杂。从简单到复杂,从有缺憾到逐步完善,宝贝可以全程体验到一个快乐探索的过程。

  温馨提示:

  制作纸飞机也是一个精细的动作,可以锻炼幼儿小手的灵活性。只要是孩子喜欢玩的游戏就让孩子尽情的玩吧,快乐才应该是孩子的主旋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游戏教案 放纸飞机》摘要:: 叠好了直接放飞,或者叠好了再撕去一部分,改造一下飞机的形状。机翼宽点、窄点,机身薄点、厚点。大家尽可以各显神通。造出各式各样特别的飞机。放纸飞机的场所没有限制,随便哪都可以飞上一气,环保而又安全。...
相关文章幼儿园托班教养锻炼篇•体育游戏 小飞健康领域 开飞机(体育)
卡比和猫[童趣童谣] 汽车和飞机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