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同房面临哪些问题及如何调整

2016-01-18  | 前列 秋季 调整 

  秋季虽然气候宜人,是造人的好时节。但是秋季**却面临一些问题,有的小夫妻甚至觉得提不起鈥溞遭澣ぁW魑恢稚疃赡昴信**也应随着季节做出调整。

  问题一:前列腺容易鈥湼忻扳

  秋天昼夜温差较大,容易受凉,这会影响到前列腺功能。

  临床上,秋天是前列腺疾病的高发季节,因为寒冷会增加交感神经的兴奋度,使前列腺发生腺体收缩、腺管和血管扩张,造成慢性充血,加重前列腺液的淤积,导致前列腺疾病发作,或者使原有前列腺疾病症状加重,表现为尿频、尿急、排尿不尽,并有小腹、会阴部酸胀不适等症状。

  调整方法

  男**爱要量力而行,注意保暖,适时增减衣物。爱爱时衣服要鈥溚硗言绱┾潱翱梢源┳乓路硎芮跋罚笠笆备巧媳”蛔印

  问题二:缺乏性欲,同房次数减少

  性冷淡是秋季最容易出现的性问题,因为秋季人们性欲降低,爱爱频率随之减少,如果调整不当,可能引发夫妻矛盾。

  调整方法

  秋天爱爱次数不能与春夏相比,要学会收敛和控制欲望,每月的次数应减少1~2次。《黄帝内经》中还建议,秋季应鈥溤缥栽缙疴潱4嫜羝

  问题三:天气干燥引发**干涩

  中医认为,秋天鈥溤镄暗绷钼潱耸笨掌稍铮菀自斐商迥诮蛞捍罅亢纳耍硐衷**方面,就是容易受到**干涩的困扰。

  尤其在女性月经前、妊娠、哺乳等生理期,**干涩问题更加突出。它不仅影响行房的情绪和欢愉,还可能造成疼痛和损伤。

  调整方法

  床头备瓶润滑剂,以防不时之需。丈夫要充分调动、激发女性的情绪,因为情致低落,会进一步减少**分泌物。补充B族维生素,多吃蔬果,也能起到缓解作用。

  问题四:气温下降影响敏感度

  温度降低会使血流变缓,影响皮肤对外界刺激的敏感度,尤其对女性影响更大。

  加上天冷衣服增多,伴侣间皮肤接触减少,可能让爱抚、拥抱、亲吻等性刺激变得没以前鈥溒鹦р潯

  调整方法

  爱爱前洗个热水澡有助恢复体温,增加敏感度。此外,建议增加前戏时间,夫妻间可以相互按摩,既能消除鈥溓锓︹潱帜馨镏壬怼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秋季同房面临哪些问题及如何调整》摘要:,这会影响到前列腺功能。 临床上,秋天是前列腺疾病的高发季节,因为寒冷会增加交感神经的兴奋度,使前列腺发生腺体收缩、腺管和血管扩张,造成慢性充血,加重前列腺液的淤积,导致前列腺疾病发作,或者使原有前列...
相关文章孕妇胎盘低建议不要同房你最想知道的八个受孕问题
你最想知道的八个受孕问题解密你最关心的受孕问题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