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孕妇照有哪些禁忌

2016-01-18  | 孕妇 陵园 孕期 

  现代,准妈妈们都拍孕妇照来作为留念。那么,风水学认为,在拍照留影时,不要拍入不吉利的景色。如果照片上有了不祥的画面信息,非但会给人不好的心理暗示,或许还是一种不祥的预兆。那么孕妇拍大肚照有哪些禁忌呢?

拍孕妇照有哪些禁忌

  1.忌背后有隧道或山洞

  阴森的山洞深不见底,漫长的隧道幽暗闭塞,以此为背景会显得随时被吞噬。对孕期的准妈妈而言,这样的留影无论何时翻看,都会泛起一股寒意,无益于身心。

  2.忌黑白照

  黑白照因其对比过于明显,虽然广泛被艺术照所采纳,但是作为孕期妈妈的留影,会显得血气不足。苍白无力的脸颊缺乏生气,不符合孕育生命这个神奇美好的阶段。怀孕注意事项

  3.忌在陵园或荒凉处拍照

  陵园为凭吊之所,因其所聚结的哀伤之气过于浓厚,往往会显得阴气森森。而荒凉之所因其草木不生而充斥着衰败腐朽之气,对孕育生命的准妈妈而言,亦属不应前往、不宜留影之处。

  4.忌夕阳照

  鈥溝ρ粑尴藓茫皇墙苹桠潱ρ粑飨碌那榫埃苁橇氲矫廊说某倌骸⑹挛锏乃ネ耍缘貌粤贡荩蛔恪8怪械奶ザ略杏唇盗偃耸溃缫宦殖舭樽磐蛘上脊饨盗伲匀挥氪饲榫凹恍鳌

  5.忌在古董面前拍照

  古董因其年代久远而留存了过多的历史的沧桑感,孕妇在古董前留影,会被其退气相侵,不利于腹中胎儿的活跃之感。

  6.忌和老人亲密合影

  家中长辈需要充分尊崇呵护,可是与老人过于亲密的合影,对孕妇却实属不宜。因其腹中胎儿会被衰气所扰,所以当尽力避免。

  7.忌半身照或四肢不能完全拍入的照片。

  腹中的胎儿,一眠长一寸,不仅要生长,更要发育得完备、健康。而拍摄不完整的孕妇照,会显得发育不全,也可谓留影中的大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拍孕妇照有哪些禁忌》摘要:底,漫长的隧道幽暗闭塞,以此为背景会显得随时被吞噬。对孕期的准妈妈而言,这样的留影无论何时翻看,都会泛起一股寒意,无益于身心。 2.忌黑白照 黑白照因其对比过于明显,虽然广泛被艺术照所采纳,但是作为孕期...
相关文章生育健康聪明宝宝记住16禁忌孕期不要迷信的民间禁忌
预防接种的禁忌征孕妇饮食禁忌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